可愛到豹!超逼真「海豹橡皮擦公仔」,鉛筆盒請空出一個位置給它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最近海豹風潮襲捲台灣,不只是台灣感受到了海豹的獨特魅力,現在連日本都對這隻呆萌動物喜歡到不行,憨憨呆呆的模樣十足融化人心,專門生產自製公仔的 日本尾科製造所 就研發了一款海豹立正橡皮擦,乍看之下像個普通文具,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完成度超高的公仔啊!

 

📖 實在Q到豹!超擬真海豹抱枕,你家沙發就缺這一隻

 

這隻小海豹擁有粗眉、細緻的五官以及能站立的小尾鰭,稍息立正的姿勢真的卡哇伊~而且這款公仔真的做工很精細,靠近一點看小海豹的四肢趾爪分明,連腮幫子的鬍鬚和小斑點都有確實表現出來,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的職人精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嚴謹的公仔團隊甚至將小海豹取名為Gomafu,穿上童年回憶「三色皮擦套」外衣的Gomafu已經太眼熟,完全意圖使人陷入寫作業的恐懼之中,雖然不想寫作業,但是小海豹公仔真的太可愛,我願意讓出鉛筆盒中的一個位子給它啦~

 

完成度超高的這款公仔,連橡皮擦側面的文字說明和條碼都100%復刻,小海豹的手手穿過皮擦套也太萌Q!

 

公仔一共有三種款式,最簡單的白色海豹款、黑金海豹款和螢光綠款,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當然也可以三隻都帶回家,一字排開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酷炫感的豹粉十分推薦使用黑金海豹,黑肉底加上金光閃閃的妝容實在太特別,整隻海豹都立刻嚴肅了起來,感覺好像寺廟裡供俸的海豹神像喔~

 

螢光綠版本在正常燈光下和白色版並無不同,在一片漆黑之中才能顯現出它的特別,真的是整隻綠到豹,就像是鬼片特效的顏色,看得你心裡發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這款「海豹橡皮擦公仔」是可以和尾科製造所的另一項產品「Pen shiru」搭配使用的,鉛筆加上橡皮擦的組合實在很可以,兩隻小動物站在一起已經太欠收集了,用看得就好療癒!

📖 拍攝者不救?日本推出全罩式「貓咪剪指甲專用頭套」讓鏟屎官太心動了啦!

 

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創意,好希望她們能將這種想像力分給我一點啊~除了以上的鉛筆擦子組合,尾科製造所還有製作其他像是神奇寶貝、小狐狸等各式可愛公仔,喜歡收集公仔的朋友不妨關注他們的官方推特,搶先獲得最新情報吧!

看更多獵奇可愛的小公仔們👉 Twitter 尾科製造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仔 #小物 #文具 #橡皮擦 #海豹 #海豹橡皮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