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4 四大功能更新!手機也能當車鑰匙?全新Memoji表情&隱藏省電技巧來了!

1 / 1

撰文編輯 #vivian

2019年iPhone推出iOS 13雖然新功能頗受到矚目,但也有許多為人詬病的漏洞,即使推出13.1等補救方式仍回天乏術。而這次推出13.4除了改善13.0的紕漏外也增加了許多實用的功能,像結合車鑰匙等力求不同硬體可以相互連結的方便性,也呼應了iPhone的品牌定位一直在希望能給予消費者更良好的使用感受,「科技始終源自於人性」以下就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更貼心的新功能吧!

 

 

Carkey:手機就是車鑰匙

沒錯!iPhone已經在新一代的iOS 13.4開發測試版中加入這項Carkey功能,未來只要用手機就可以解鎖汽車、甚至發動汽車,而且不用Face ID或密碼即可使用,還能透過電子錢包和家人共享,不過這項功能要在也配備可相容裝置的汽車才能使用喔~

(圖片來源:Unspla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新9款Memoji表情

在13.4中也新增了9款memoji,不但有星際異攻隊的葛摩菈、勇度(?),雙手合十、氣到噴氣,還有最實用的「白眼翻翻」,之後回覆別人的訊息就能有更多發揮了!

(圖片來源:Apple)

 

 

回覆郵件欄新增更多功能

在ios13.4的版本中郵件的編輯欄將會把最右邊改為刪除,讓使用起來更順手方便,再也不用點開下面的更多功能選項才能移到回收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

 

 

深色模式真的比較省電

這算是同場加映的13.0功能的大解密!很多人懷疑13.0新增的深色模式並沒有比較省電,於是就有外媒用機械手臂測試,發現有開深色模式的手機能比沒開的省下30%的電力,之後手機快沒電時不妨可以試試看!

(圖片來源:編輯)

 

以上就是iOS 13.4測試版中的新功能,每個都非常厲害又令人振奮。不過這些更動之後會不會出現在正式版還不一定,各位果粉可以敲碗期待一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ios13 #IOS13.4 #iphone #iPhone內建功能 #iphone省電秘訣 #Memoji #手機省電 #深色模式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