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有新色?蘋果發表會即將登場,外媒瘋傳「奶茶色、夜幕綠」等三色!

1 / 1

(2022/01/10更新)今年蘋果推出「2022 農曆新年送禮攻略」,不僅讓多款裝置配件穿上紅色新衣,還推出期間限定的「AirPods Pro 虎年特別款」,在AirPods Pro上面鐫刻上虎年獨特印記!今天已在Apple官網販售,售價為$7,990,喜歡的朋友們不管是想要當作新春禮物送人,還是剛好買個禮物送自己都很適合喔~

這邊選購👉 AirPods Pro虎年特別款

(圖片來源:apple

AirPods這幾年一直是3C熱門品項之一,編輯不曉得看過幾次朋友、情侶送禮選擇都是AirPods了。去年底蘋果推出AirPods Pro後,更造成瘋搶,至今都還缺貨,預購都要等個幾個月,但現在還沒買或準備下訂的朋友們,可以先等等啦!因為最近蘋果又傳出要推出新款:AirPods Pro Lite,顧名思義,是比原先都還輕巧的版本,一起來看看吧~

 

 

(2021/01/13更新)前陣子蘋果新發表的AirPods Max,蘋果將全球熱銷的AirPods體驗帶入到耳罩式耳機,並結合客製化聲學設計與H1晶片等等,將耳機帶給人們聆聽的體驗更加升級!與AirPods系列相同的部分,AirPods Max一樣拿起單邊耳機就會暫停音樂,戴上耳機便會自動播放音樂,同時也有AirPods Pro的降噪功能,並且在續航力上可以達到20小時的續航喔!是一款兼具質感與功能的耳機呢!(入手價$18,4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rPods Pro有新色?蘋果發表會即將登場,外媒瘋傳「奶茶色、夜幕綠」等三色! AirPods Pro有新色?蘋果發表會即將登場,外媒瘋傳「奶茶色、夜幕綠」等三色!

(圖片來源:AppleNewsroom

 

 

 

(9/11更新)蘋果公佈將在9/16發表新品後,也開始有傳言說會出新的AirPods Pro,知名Youtuber EverthingApplePro 也發表了他對新品的預測,猜測今年的AirPods Pro將會四種顏色提供大眾選擇,外殼精緻,設計也相當有質感,讓大家更加期待發表會的到來!

(圖片來源:EverthingAppleP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hone 12預測】新色「玫瑰粉、海軍藍」、規格售價⋯最新最全懶人包帶你一次看!

 

據外媒報導,AirPods Pro Lite將沿用AirPods Pro外型設計,但都還是不確定的情況,不過網路上已經有設計師將外型設計出來,和AirPods的外型較相似,你喜歡哪一種呢?

(圖片來源:Apple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rPods Pro Lite重量也會比原版本較為輕巧,價格也會親民一點,這點很重要啊!但當然有得就有失,AirPods Pro引以為傲的「降噪」功能,在Lite版本可能將會被移除。有想購入的朋友,可以再參考看看囉~應該不久後就會有正式消息了,屆時再為您即時報導!

也有其他外媒公佈了黑色版的渲染圖,一直在敲碗黑色AirPods的果粉也可以期待一下啦!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茵茵美代子

#3C少女 #AirPods #AirPods Pro #AirPods Pro Lite #AirPodsPro虎年特別款 #Apple #手機 #生活精選 #耳機 #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