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萌燦笑太可愛~這隻癱瘓貓咪證明了雙腳不能動,依然可以勇敢前行!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一提到貓主子,似乎大家能聯想到的形容詞都是高冷、傲嬌,而貓咪的確也時常露出很愛睏的嫌棄臉,讓貓奴感到心中很「野小」的同時卻又覺得貓貓真可愛,不過IG @rexiecat 的這隻貓貓卻是行走的表情包,滿滿浮誇又生動的表情讓牠受封「EMOJI貓王」,但在這隻貓咪的活潑笑容背後卻藏著一段感人的故事!

📖 橘貓界老大來報到,這隻呆萌猛虎教你如何爬山、打滾、說早安!

 

 

這隻長相酷似《愛麗絲夢遊仙境》裡柴郡貓的毛孩叫做Rexie,是一位活潑的小男生,在Rexie還是小貓的時候遭到前主人虐待,導致下半身完全癱瘓,只能用兩隻前爪移動身體,並且需要人類幫忙處理排泄問題,未來能活多長時間也是一個未知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的Rexie讓現任主人感到非常心疼,也因此領養了牠,在新主人的悉心照料下,現在Rexie保持著牠的樂觀與勇敢,每天精力十足的活動著,即使失去了雙腿Rexie也能熟練地使用兩隻爪爪移動,甚至還能和主人玩遊戲呢~

 

主人說,Rexie是一個非常寶貴且充滿愛的靈魂,在經歷了這樣的痛苦之後,勇敢的牠應該獲得許多的愛,而主人也非常願意為Rexie提供最好的護理與關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脆迪酥真喵版~擁有超吸睛瀏海「小瓜呆貓貓」,呆萌造型讓人敲碗跪求設計師!

 

開朗的Rexie每天都會展現牠稀奇古怪的表情給大家看,像這個就是「啥毀~高級罐罐一個40三個100」的逐漸母湯表情!

📖 太陽曬屁股了~萌度炸裂的「超熟睡喵喵」,必殺技是超Q萌仰天睡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咦,這個是啥米味道啊?真的不得了,難道是野原廣智的臭襪子嗎!」

📖 讓鏟屎官邊看邊拭淚的「貓皇饋修領域」,簡直畫出貓奴心聲!

 

可愛的Rexie在大家眼中或許是一隻有「缺陷」的貓,但對主人來說Rexie卻和其他的貓咪一樣「完美」,Rexie積極快樂的生活態度也感染了許多人,甚至激勵大家樂觀生活的決心,相信在看完這個故事時你絕對是保持著笑容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的暖心小故事,波編正在默默擦拭眼角的眼淚,如果你也喜歡這隻為大家帶來許多歡笑和滿滿感動的貓咪,現在就快點把Rexie的IG帳號追蹤起來吧,有更多的表情包正在等待解鎖呢~

最勇敢的EMOJI貓王👉 IG @rexiecat

 

#emoji #寵物 #暖心故事 #柴郡貓 #癱瘓 #癱瘓貓 #笑臉貓 #萌寵 #表情包 #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