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閃婚不到一個月!畢書盡承認當爸

1 / 1

撰文編輯 #polly

謝謝老天爺讓我遇到這輩子想共度一生的人」台韓混血,擁有帥氣花美男長相和實力派歌藝的歌手Bii畢書盡,在台灣擁有著大票迷妹粉絲。在去年7月才在FB上霸氣公開自己有位「交往6年的圈外女友」,今天(2/14)他突然在本人的粉絲專頁上公佈了好消息啦!快一起來看看!


原文連結

在這一年一度的甜蜜日子,剛滿30歲的畢書盡結婚了,在粉絲專頁上秀出和老婆甜蜜的牽手照,他說:「謝謝家人們與支持我的人一直以來的關心與祝福,想在今天跟大家說,我們結婚了。」幸福之情不言而喻。選在情人節當天公開婚訊,真不愧是最浪漫又有Guts的男人,快讓我們一起祝福他吧!

〖畢書盡原文〗

在這特別有愛的日子
也想跟所有愛我的BF家人
跟支持我的大家
說些話
公司在這10年來ㄧ路上支持我
陪伴我 這件事也不例外
經過深思熟慮後
還是想跟大家說
因為你們都是我重要的家人

在上段感情結束後
謝謝老天爺讓我遇到
這輩子想共度一生的人
徹底改變我的生活
讓我真實的做自己
正向開心過著每天
我想牽緊 跟她一起
走到人生的下半輩子
謝謝家人們與支持我的人
ㄧ直以來的關心與祝福
想在今天跟大家說
我們結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的日子會更成熟認真,
努力做更好的作品給大家
情人節快樂
也祝大家幸福的過每一天

我是Bii,畢書盡

 

(3/6更新)畢書盡認當爸了!閃婚不到一個月,畢書盡在臉書公開當爸的消息,「在學習當老公的過程中開始要調整心態準備當爸爸了」。上月情人節才驚喜宣布結婚,當時就有不少人臆測,會不會是老婆懷孕了?如今畢書盡終於鬆口坦承這項喜事,粉絲們紛紛表示恭喜!

謝謝大家的關心的確如同新聞報導我在學習當老公的過程中開始要調整心態準備當爸爸了這對我來說是很開心的消息除了照顧好家庭之餘我也會繼續認真做好我的工作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我是Bii,畢書盡

Posted by Bii 畢書盡 on Thursday, March 5, 2020

#2020結婚 #BII #娛樂 #影劇娛樂 #明星結婚 #波波名人 #波波快訊 #畢書盡 #畢書盡結婚 #結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