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狗救星!哈拉影城推「座位分隔法」防疫四部曲,情人節看電影不想被閃的天堂!

1 / 1

撰文編輯 #茵茵美代子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全台從上到下都以防疫優先,就連電影院也落實防疫政策,台北內湖的哈拉影城最近就在官網宣布,從2/11起,將採用「座位分隔法」,使用間隔方式安排觀眾座位,每組客人左右皆會間隔一個座位,避免緊鄰,也降低防疫的風險,這個政策一出便獲得網友好評,也因為情人街將至,還有網友說是「單身狗救星」!

(圖片來源:哈拉影城臉書

 

哈拉影城也在隔日公開第二階段防疫措施四部曲,分別是請顧客統一從大樓進出,進行量體溫及雙手消毒,且在其他樓層也設置消毒站,層層把關!接著包含上述的「座位分隔法」,以及每場電影播映結束後,會將座椅、杯架和置物區全場消毒,電梯等候區等公共空間也將每小時消毒,甚至還將營業時間提早結束以便全館消毒,網友看完都讚嘆,哈拉影城實在是太用心了!

(圖片來源:哈拉影城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臨近情人節,出現網友歪樓表示,這根本是單身狗的天堂,希望這個政策永遠實施。編輯認為,如果這個政策持續,那只能宣布,從今以後,哈拉影城就是全台「去死去死團」的大本營啊!(誤)

(圖片來源:哈拉影城臉書

 

但編輯也要提醒大家,雖然哈拉影城已規劃了非常縝密的防疫措施,但影廳本身還是屬於密閉空間,大家還是需要斟酌前往、該有的口罩不能少喔!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拉影城 #影廳 #情人節 #戲院 #新型冠狀病毒 #武漢肺炎 #生活精選 #防疫 #電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