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情人節只能甜蜜蜜,這間動物園可以「為蟑螂取名為前任」再看他被蛇吃掉!實在太過癮~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情人節即將到來,你卻還沉浸在上一任感情所帶來的傷害之中嗎?為了修補你受傷的心靈,美國 聖安東尼奧動物園 推出這個超級大快人心的情人節活動「Cry Me a Cockroach」,以你前女友/前男友的名字來為蟑螂命名,並且將牠餵食給園內的蛇蛇們!

 

只需花費5美元(約150台幣)購買蟑螂,你就可以參與這個超有創意的企劃,如果你真的對昆蟲充滿恐懼,也可以花費25美金(約750台幣)購買一隻高級老鼠餵食,而在情人節當天園方也將會現場直播「哭泣蟑螂餵食秀」,只需要打開螢幕就可以圍觀全程,是不是超級貼心~

 

 

假如你是一個母胎單身的人也先別急著悲傷,園方完全接受將這隻蟑螂命名為你討厭的人,與其說是情人節活動,不如說是厭世人們的復仇之旅更為貼切,誰說情人節只能和男女朋友吃大餐,現在也可以本色出演《復仇者聯盟》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單方面的復仇,你出資購買的蟑螂和老鼠可是經過人道主義組織審核,並且本就作為蛇的每日糧食,因此蛇蛇們也非常期待各位復仇者的投餵,這對牠們來說可是一頓美味的情人節大餐!

 

除了以上這個前任蟑螂活動,園方也有推出另一個正經許多的「情人節之夜」,在情人節當天晚上可以在園內觀賞動物並享用大餐,身心都可以沉浸在這場帶有濃厚動物園氛圍的約會之中,喜歡動物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送情人節禮物這個環節必不可少,但往往難以發揮創意,今年的你幸運地遇到了這項活動,現在就向前任們送出這隻哭泣的蟑螂作為分手紀念物吧,情人節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啊~

圖片/資訊來源👉 San antonio z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物園 #厭世 #哭泣的蟑螂 #復仇 #復仇者聯盟 #情人節 #情人節活動 #蟑螂 #餵食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