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最愛喝沙士?這5個關於Snoopy的冷知識,可愛又有洋蔥,不知道就不是真粉啦!

1 / 1

撰文編輯 #belle

魅力席捲全球超過60年,陪伴我們一起長大的卡通,很多人腦袋裡會浮現一隻白色可愛的狗狗,沒錯~就是人見人愛的卡通明星Snoopy啦!還記得Snoopy最喜歡躺在紅色的狗屋上做白日夢嗎?還記得Snoopy的好友,黃色毛髮的小東西糊塗塌客嗎?還記得Snoopy的好友兼主人查理布朗嗎?那你還知道Snoopy最討厭隔壁的貓嗎?喜歡吃白蘿蔔但不吃紅蘿蔔嗎?接下來一起來看看還有什麼我們不知道的Snoopy的小祕密吧!

 

 

——Snoopy的出身與家族

Snoopy出身於雛菊山小狗場(Daisy Hill Puppy Farm),在漫畫中有有五個兄弟姊妹,分別是:史派克(Spike)、貝兒(Belle)、奧拉夫(Olaf)、安迪(Andy)、馬布爾斯(Marbles),電視卡通的版本則多了羅佛(Rover)與茉莉(Molly)。他的兄弟姊妹的樣貌及個性各有不同,其中最受粉絲歡迎的當屬體型胖圓、外表呆萌的奧拉夫(Olaf),據說他還曾在醜狗大賽上獲得冠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noopy最好的搭檔是誰?

很多人都在猜,Snoopy身旁的這個黃色毛茸茸的小搭檔到底是鳥還是雞呢?沒錯!他是小鳥喔,你猜對了嗎?他的名字叫:糊塗塌客(Woodstock),據說故事裡只有Snoopy聽得懂他嘰嘰喳喳的鳥叫聲。至於他為什麼跟著Snoopy一起生活呢?糊塗塌客原先是隻跟著家族遷徙的候鳥,因為飛行技術不佳,所以才選擇停留在Snoopy的狗屋,而糊塗塌客的媽媽離開他後,再也沒有回來過。糊塗塌客最大的心願就是:「找到媽媽並且能寫張卡片送她(嗚嗚~有洋蔥!)」

 

 

——Snoopy最喜歡的食物是?

沒錯!眼尖的朋友一定有發現,Snoopy最喜歡的食物是:沙士(root beer)。Snoopy的手上很常拿著一杯咖啡色冒著泡泡的飲料,很多人都以為是啤酒,但不是喔~這是一款來自美國,很受歡迎的碳酸飲料:沙士(root beer)!喝起來甜甜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難怪在卡通裡很常看到Snoopy吃著披薩或巧克力餅乾時,都會配上這款沙士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noopy有什麼特殊能力?

Snoopy的品種是米格魯小獵犬,有著長長的耳朵,因此他的聽力也特別好,聽力好到甚至可以聽見別人在吃東西的聲音呢!作者查爾斯會創作出Snoopy,據說是因為他小時候曾養過一隻小獵犬,這隻小狗就是創作Snoopy的靈感來源喔,Snoopy的設定是隻忠心、天真、又富有想像力的狗狗呢。

 

 

——Snoopy有什麼興趣?

Snoopy喜歡躺在紅色的狗屋上天馬行空的幻想,時常幻想自己化身為作家、律師、運動員、太空員、外科醫師、王牌飛行員等等。除了幻想以外,Snoopy最大的興趣就是寫小說了(Snoopy也是很文青的),據說他還曾寄過作品給出版社呢。

以上五個關於Snoopy的小秘密,你都答對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Olaf #Peanuts #snoopy #Woodstock #史努比 #奧拉夫 #查理布朗 #沙士 #生活精選 #糊塗塌客 #花生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