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耳朵為什麼那麼大?世界最可愛的動物「大耳狐」,原來寶可夢裡的伊布是真的!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大家知道嗎,在寶可夢裡面超受歡迎的伊布,牠的原型其實就是來自北非沙漠的「大耳狐」,而有著雪白毛皮和古溜雙眼的牠,也曾被CNN評選為世界上最可愛的生物第一名,IG @maron__0626 這隻大耳狐就擁有標誌性的狐耳,說牠是陸地上的大耳朵精靈也不為過呢!

📖 Pokemon GO!原來都是真的,寶可夢原型就是他們,一起來成為訓練大師吧~

 

 

這隻來自日本的大耳狐Maron,除了擁有大大的耳朵、寶石般的雙眼和白白蓬鬆的軟毛,牠的特色小虎牙也是有夠古錐,伸懶腰時的小肉爪根本直接踏進我的心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原來雪寶是真實存在的~簡直是圓滾滾雪球的「北極兔」,站起來竟然有逆天長腿!

 

大耳狐這種生物,不動的時候就會給人溫和平靜的感覺,但動起來就是超級活潑可愛的小狐狸,而牠會擁有這麼大的一雙耳朵,則是因為要聆聽地底獵物的聲音以及幫助身體散熱喔!

📖 最喜歡賴床的小可愛,這三隻萌萌噠「雪貂好朋友」融化你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萌萌的小身子簡直是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主人翁,此外Maron也是擁有滿滿EMOJI的表情大師,無論是多誇張可愛的表情包都是信手拈來啦!

 

這個表情有點愛睏、又帶著一絲被吵醒的嫌棄,似乎讓我看到了浮在牠頭上的大字:「我不要起床,我只想耍廢。」

📖 憨呆水豚報到,療癒滿分的「露天風呂」名場面,快來這裡看水豚君泡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在地上奔跑的時候,站起來的Maron一秒COSPLAY狐獴,小尾巴在後面甩呀甩超可愛,相似程度簡直可以直接拿奧斯卡演員獎!

📖 興奮到模糊,看見專屬「鮮魚生日蛋糕」,這隻呆萌小水獺旋風開吃!

 

如果你也迷上大耳狐這種生物的話,強烈推薦點開Maron這個影片看看,這對搖擺的大耳朵真的已經讓!我!融!化!

📖 北海道限定,夢幻雪白「精靈小飛鼠」,一秒帶你走進童話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裡你也體會到大耳狐的可愛之處了吧!真的好喜歡看這些有點奇特又非常可愛的小動物,每種動物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魅力呢,如果你想看更多這隻大耳狐Maron的生活照片,現在就把這個IG帳號追蹤起來吧~

看更多大耳朵精靈👉 IG @maron__0626

 

#世界最可愛的動物 #伊布 #大耳朵精靈 #大耳狐 #寵物 #寶可夢 #萌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