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賴大絕招開起來~不想上班、散步完不想回家,乾脆就直接倒地不起的厭世柴柴!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大家應該或多或少都知道,柴柴是一種固執的時候超級固執的生物,社群上就時常流傳著柴柴拒絕走路的「拒否柴」照片,而IG @always_with_yu 這隻來自日本的柴柴甚至更浮誇,站著不動已經不能滿足牠,直接躺下施展「我就起不來」大法,讓主人哭笑不得只好每天都拍下牠這副無賴又可愛的萌樣~

 

一點開IG,一股慵懶的氣息就從版面上撲面而來,每張照片都是柴柴YU的厭世倒地照,這令人心生嚮往的耍廢感到底是怎麼回事啦!

📖 真實人生寫照,「維尼耍廢日常」滿滿厭世感,根本就是我本人啊!

 

本汪不行了,本汪只要一出門精力值就以每分鐘扣10%的速度下降,我只能活動十分鐘啦,需要先休息個半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使到了活動會場仍然一臉愛睏的YU,完全不給旁邊的杯麵人偶一點面子,真的是最怕空氣突然安靜,隔著螢幕都感到尷尬了啦!

📖 最喜歡賴床的小可愛,這三隻萌萌噠「雪貂好朋友」融化你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班真的不行,前往公司的路上我的汪生就是漸漸黑白,到了公司我整隻柴就是直接失去色彩

 

下班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躺好躺滿,當個稱職的角落生物充充電,一個外出行程就可以讓本柴睡上一整天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橘貓界老大來報到,這隻呆萌猛虎教你如何爬山、打滾、說早安!

 

不過即使是這麼厭世的YU也是有電力十足的時候,這隻柴柴似乎特別喜歡玩水,終於展露出大家熟悉的柴式笑容,燦爛的笑臉完全掩飾不住~

📖 新的一年還是好厭世?學學「正能量企鵝」以樂觀心情面對每一天!

 

各位看倌請欣賞YU的外出散步日常,原本快樂奔放的小跑步在聽到主人說出關鍵字「回家!」之後,馬上拒絕走路並且直接倒地不起,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無賴的柴柴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的倒地不起照,老師請幫我點一曲《最後只好躺下來》,我也好想學習這隻柴直接放棄的精神啊!如果你也想要望梅止渴,讓YU完成你的倒地願望,那現在就把牠的IG追蹤起來吧~

我也想當倒地不起的柴柴啦👉 IG @always_with_yu

 

#倒地不起 #倒地柴 #厭世 #寵物 #懶惰 #懶癌 #柴犬 #狗狗 #耍廢 #萌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