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經典搖桿變「悠遊卡」!迷你DS4造型悠遊卡超可愛,電動迷怎麼可以放過它~

1 / 1

撰文編輯 #茵茵美代子

造型悠遊卡真的是近年的趨勢,設計越來越多樣化,繼寶可夢寶貝球、乖乖造型等悠遊卡熱賣搶購後,就連電玩界大廠牌PlayStation也來參一咖啦!這次他們推出了DS4造型悠遊卡,把經典搖桿變迷你,掛在包包或身上都超吸睛,而且感應時前方LED燈還會閃爍,和真的在打電動一樣!

 

(6/8更新)

6月3日開放限量預購28000個「PS4悠遊卡」,沒想到幾分鐘內就被搶購一空,許多沒搶到的粉絲哀鴻遍野,在網路上詢問度不僅瞬間爆量,黃牛價值皆上漲20倍,現在悠遊卡官方再次釋出消息,6/8上午11:00起至6/10晚上11:59止,再次開放預購,而且這次不限時不限量預購!上次飲恨的朋友要趕快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喔!

 

👉超強聯名!「乖乖悠遊卡」限量一萬個,這麼可愛誰能不搶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layStation_TW

 

這款悠遊卡根據PlayStation經典遊戲搖桿Dualshock 4(簡稱DS4)設計而來,雖然搖桿變迷你了,但該有的細節一點都不少,所有按鍵都神還原,我已經期待拿到手後,時不時就拿來玩一下了療癒感了~狂按使出大絕招的鈕就是爽!

 

👉 新春懷舊限定悠遊卡!台版LV「茄芷袋」、居家必備「味王味精」、「財神到站發財金」捷運票卡,等你來收藏~

(圖片來源:PlayStation_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表示這款悠遊卡已在生產中,原本預定在2020/2/6-2/9的台北國際電玩展中搶先開賣,售價為$390。但因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宣布取消,所以心動的朋友要再等等,第一次沒搶購到也沒關係,官方未來也會有一般販售預定,想要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PlayStation_TW

 

有模特兒示範更有感覺,掛在身上是不是超可愛!有種向全世界說「我就愛電動」的感覺,我愛打PS我驕傲!

 

👉 手機「嗶」一下最方便!眾所期待的「悠遊付」即將上線,教學懶人包先讀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DS4 #PlayStation #PS4 #悠遊卡 #生活精選 #造型悠遊卡 #遊戲 #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