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驗友情的時刻到了!Instagram這個「超殘忍」功能,能一鍵看出「誰和你互動最少」!

1 / 1

撰文編輯 #茵茵美代子

Instagram先前推出一個功能讓大家措手不及,也到了考驗友誼的時刻啦!隨著用戶越來越多,IG的功能也越來越廣!只要在個人頁「追蹤」中就能看出「誰和你互動最少」、「誰又在你的動態時報上顯示最多」,考驗友誼當然是開玩笑,這個功能實用在,可以知道你追蹤的人有沒有幽靈帳戶,用來整理追蹤清單超方便!

 

👉【Instagram 大更新】限時動態超炫 5 功能:Gif圖當背景、內建多款模板任你挑!

 

現在就教你怎麼觀看,首先,到個人主頁點選「追蹤中」,就會看到新的類別選項,分別是「最少互動」、「在動態時報中顯示最多」,如此一來就能看到過去90天以來互動最少的帳號,依據對他們貼文按讚或對他們的限時動態傳達心情判定;以及查看過去90天以來在你的動態消息中顯示最多貼文的帳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

 

👉不准再偷看好友動態!Instagram宣布移除「追蹤中」觀看功能,連愛心數都要隱藏?!

編輯看了自己的名單,大多都是一些名人的帳號,但還真的有些現實中不太常聯絡的朋友,所以有習慣定期清追蹤的人,這個功能非常適合你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ig #Instagram #互動最少 #新功能 #更新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