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星巴克粉絲怎能錯過這台咖啡神機啊!在家就喝得到星巴克~再也不用花大錢去外面喝囉!

1 / 1

喜愛星巴克的粉絲們請注意!!這台夢寐以求的咖啡神機要來改變你的咖啡人生啦~~想像你每天早上起床後,不用出門,就能輕鬆享受香醇美味的星巴克咖啡!身為一天不喝咖啡就渾身不對勁的「星」粉們,生活當然就該如此有質感!為了讓家中隨時充滿星巴克的迷人香味,怎能不把這台咖啡機列入2020年最該購買的家電呢?

#滿足「星」粉們一早就能喝到星巴克的需求!即使手殘也不怕~手指一按就能泡出香濃可口的咖啡囉~
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搭配星巴克咖啡膠囊可是連小編這樣的電器殺手也能輕鬆操作,只要根據膠囊上標示的水量調整,就可以泡出星巴克的咖啡耶~對於天天都會到星巴克點上一杯的小編來說,如今免出門就能喝到熱騰騰的咖啡!只要有這台根本就是把家直接變成星巴克了~

#每天挑口味可以隨著心情挑選,6種星巴克咖啡口味可以選~在家就能飄出星巴克的質感咖啡香!質感女孩就是你!
每天不是在家,就是在星巴克~聞著香濃的咖啡香,在這裡可以待一整個午後,不過有時候怕人潮多只能外帶回家,如今可是連出門都不用了耶!口味選擇超多樣,共推出6種咖啡口味,常喝的星巴克口味應有盡有,每天都可以依據自己的心情喜好來選擇,感覺自己好像皇上在選妃喔!就讓小編介紹幾款經典的星巴克咖啡膠囊吧~

#閑庭美式咖啡
屬於較淺焙的咖啡,喝起來口味帶有水果香氣,整體順口且清爽!配早餐或者在午後喝都很棒。
#家常美式咖啡
最經典的星巴克咖啡,從星巴克1917年創辦以來一直熱賣到現在的口味。濃郁圓潤口感,每天來一杯都有好心情!
#黃金烘焙義式濃縮咖啡
同樣帶有水果的香氣,很適合加入牛奶做成拿鐵來享用,兩者超搭在嘴裡融合成滑順的口感!
#哥倫比亞義式濃縮咖啡
哥倫比亞產區的咖啡屬於中度烘焙咖啡,充滿堅果的香氣單喝或是加入牛奶都很美味~~
#那堤咖啡
綿密的奶泡與濃醇的義式濃縮組成,不僅是經典的咖啡風味,更是星巴克粉絲最愛的口味喔!
#焦糖瑪奇朵咖啡
小編最愛的口味,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來上一杯,甜甜濃郁的口感,整個人心情都好起來!那股熟悉的焦糖香氣真的讓人無法抗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小編就是標準星巴克愛好者,如今遇到這兩者完美的組合,更是二話不說把自己的薪水給奉上啦!新鮮香醇的星巴克美味,在家隨時都能喝上一杯,無論颳風下雨大太陽,每天在家都能有「星」享受,自己獨樂或者和家人共享都很適合,分享屬於自己的「星」時光,真的超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