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LOGO「」怎麼打?MacBook、Windows的鍵盤小秘訣,還不會用電腦打表情符號就太遜啦!

1 / 1

撰文編輯 #茵茵美代子

在大家的網路日常中,表情符號Emoji已經和我們密不可分啦~和朋友聊天、發文就是要加個表情符號才對味,還更能明確表達出自己的情緒,在手機上打表情符號非常簡單,但有時需要用到電腦工作時,你也能輕鬆快速的打出表情符號嗎?其實不管是MacBook還是Windows,都能很簡單的打出Emoji,現在就傳授給你們!

(圖片來源:Unsplash

 



|在電腦叫出「表情符號鍵盤」

MacBook:control+command+空白鍵

馬上就會跳出「表情符號表」,和iPhone手機裡的一模一樣!但在這裡還有個小秘訣,按下右上的小鍵盤符號,就能展開更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面會有更細的符號分類,編輯覺得數字這裡很好用,讓普通的12345字體有更多變化~

 

 

❷ Windows:叫出「表情符號鍵盤」的方法有兩種。

第一種是最正規的方法,在Windows工作列(最下方)點右鍵 ➡️顯示觸控式鍵盤按鈕 ➡️再點按鍵盤上的「笑臉」圖案。

第二種是懶人用法,將輸入法切換為「美式鍵盤」,按下快捷鍵:Windows鍵+句點(.)

Windows用戶用這兩種方法也能輕鬆打Emoji,不用羨慕蘋果電腦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碼MacBook隱藏符號:蘋果LOGO「」

蘋果的經典咬一口LOGO居然也能打出來!跟著我一起記住快捷鍵,首先把鍵盤切換為「英文輸入模式」,再按下:shift+option+K,咬一口蘋果就蹦出來啦!(編輯實測後發現,在LINE上打不出來,但其他可以輸入文字的地方都可以喔!)

可愛到爆,這些小技巧你都會了嗎?快分享給還不會的朋友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少女 #MacBook #Windows #小技巧 #生活精選 #蘋果LOGO #鍵盤 #隱藏版 #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