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賴床的小可愛,這三隻萌萌噠「雪貂好朋友」融化你的心!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寵物迷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貓狗二選一」,但現在除了一般的貓貓狗狗之外,也吹起一股可愛動物風,舉凡鼠鼠、水獺和鳥寶等小動物的可愛真的沒有極限,甚至連雪貂也讓寵物迷淪陷啦!IG @h.n.b2809 就是一位日本飼主紀錄家養雪貂的日常,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雪貂看起來實在太軟萌了,立刻就擄獲了一票粉絲的心~

📖 像草莓牛奶般香甜的「櫻花色小鸚鵡」,給你滿滿的冬日療癒氣息!

 

黑鼻Boruto與粉鼻Pokke  / 由於雪貂睡覺的時間相當長,因此IG裡充斥著雪貂的萌萌睡覺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帶你走遍日本京都美景,就讓這隻「旅行兔兔」告訴你旅行的意義!

 

 

其實原本還有一隻黑雪貂名叫Naruto,和Boruto合起來就是漫畫《火影忍者》中漩渦鳴人父子的名字,不過Naruto在2019年前往了天國,主人也帶著對Naruto的愛,繼續將這個回憶滿滿的社群帳號經營下去!

📖 北海道限定,夢幻雪白「精靈小飛鼠」,一秒帶你走進童話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拍攝雪貂的睡臉以外,飼主也漸漸在攝影的過程中摸索出趣味,試圖增添一些飾品、意境或裝扮雪貂們,讓照片更顯逗趣!

 

比如意圖使人模仿的溫馨賴床時刻,真的好想學學這些雪貂睡到日上三竿啊!

 

又或者以假亂真的雪貂COSPLAY秀,無論是裝扮成哈利波特或參加花火祭,都是可愛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澳洲野火的無名英雄「袋熊」,牠挖的地洞意外收留了許多小動物!

 

無論是飼養什麼動物都是有難度的,尤其是雪貂這種並不普遍的寵物,在下定決心飼養之前飼主也作了一番功課,但當毛寶貝們對著自己撒嬌、毫無防備的睡著時,一切努力絕對都是值得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興奮到模糊,看見專屬「鮮魚生日蛋糕」,這隻呆萌小水獺旋風開吃!

 

近年來有許多不常見於家養的小動物相繼成為寵物,波編在這邊也要提醒大家,飼養任何動物之前一定要作好事前功課,並且以領養代替購買,決定飼養後就是一輩子的事情,千萬不可以隨意遺棄這些小生命喔!

萌萌雪貂好朋友👉 @h.n.b2809

 

#動物 #可愛 #寵物 #日本 #療癒 #萌寵 #軟萌 #雪貂 #雪貂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