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新版暗黑模式即將上線!來看看你是不是萬中選一的幸運兒!

1 / 1

撰文編輯 #polly

FACEBOOK又要大改版啦~這次改版的新功能中,最讓人矚目的絕對要屬讓帥度和神秘度全都upup的「全黑模式」啦!目前新版的FACEBOOK只陸續抽樣了幾位用戶做體驗,還未正式開放所有人使用,不過相信大家都已經期待到不行了對吧?今天編輯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這次推出的新功能有哪些,快一起往下看吧!


(圖片來源:Facebook)

之前手機版的Facebook Messenger曾推出「輸入🌙喚醒黑色模式」小功能,掀起一波轉換熱潮。而現在的「暗黑版Facebook Messenger」已經不用再麻煩的使用密碼召喚,直接到「設定」開啟「夜間模式」就可以囉~

👉🏻暗黑系Facebook Messenger降臨!只要輸入 __ 即可一秒轉換夜間模式!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此次的更新除了能讓眼睛更舒緩,且又酷又神秘的全黑模式之外,也新增了全螢幕查看限時動態、相片及影片等功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的體驗版都是以「電腦版」為主,不過相信等全面開放後,手機版一定也有機會開放啦~


(圖片來源:Facebook)

新版的FACEBOOK從去年12月開始便陸續抽樣用戶做使用體驗。雖然現階段還只有部分人可以享受到,但相信不久後就會全面開放啦~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那「萬中選一」,能搶先體驗到的人呢?

#3C少女 #facebook #Facebook Messenger #Facebook改版 #全黑模式 #暗黑模式 #臉書 #臉書改版 #黑色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