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走遍日本京都美景,就讓這隻「旅行兔兔」告訴你旅行的意義!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擁有一段暫時脫離生活圈的旅行,是許多人放鬆和尋覓新心境的方式,而現在不只人類和青蛙會旅行,IG @kuma.goro 這隻來自日本的超萌兔兔也是旅遊界的一把交椅,專注於走遍日本京都的牠,時常面帶淡定表情拍攝綺麗的照片,也因此吸引了不少喜愛旅行的兔迷們前往朝聖!

 

 

▼這隻來自日本京都的兔兔叫做小熊(くまごろう),肉肉的臉頰就和真正的小熊一樣可愛

📖 兔兔你不可以這麼可愛!最扣人心弦的軟Q跳躍、愛睏打呵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人喜歡帶著小熊到處走走看看,玩賞京都各個好看好玩的地方,因此也拍攝了許多地方的優美風景,說是兔兔界的「旅行兔兔」也不為過呢!

 

京都鴨川的秋天,紅葉撲簌簌地落了下來,是一個體悟心靈祥和的好地方,一旁的小黃花令人彷彿置身於彼得兔的童話故事之中。

 

岡崎神社是著名的「兔兔神社」,神社以兔子作為神使,隨處可見兔子塑像坐落在社內,絕對是兔迷們必訪的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鹿苑寺是日本北山文化的代表建築,裡面的「鋪娟之路」被稱為京都最優美的道路,靄靄白雪襯托出它的空靈,連小熊的睫毛似乎都覆上了一層霜雪~

📖 參拜貓貓大神,「京都貓貓寺」住持是貓咪,下次前往日本就去朝聖吧

 

隱藏景點「銀杏大道」也是美不勝收,每年的11至12月是最佳的賞杏時節,像陽光般的金黃色連小熊都情不自禁地張開雙手迎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到各個風景名勝打卡,小熊也時常與盛開的花朵拍照,蔚藍色的紫陽花真的好漂亮啊!

📖 貓界冒險王,旅行貓咪 Suki 帶你去環遊世界,一起踏上奇幻旅程

 

提到賞櫻當然就得去日本,正值櫻花綻放的好時節,怎麼能夠錯過這如夢似幻的美色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嵐山以賞楓和賞櫻著名,但這個「嵯峨野竹林小徑」也是超人氣景點,如果陶淵明搬來日本肯定會選擇住在這裡!

📖 北海道限定,夢幻雪白「精靈小飛鼠」,一秒帶你走進童話故事

 

 

在小熊走訪京都的路上,也遇到了許多旅行好夥伴,走向不曾去過的地圖、遇見新的人,這就是旅行的真諦。現在就和小熊一起開啟一段未知的旅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他們比你還會玩,柴犬《Mikasa》一家の日常,狗狗界的風景踩點王

 

看完以上的京都美照,實在是按捺不住想旅行的心了~日本是台灣人常去遊玩的國家之一,因此波編非常推薦把這隻旅行兔兔的IG追蹤起來,下次去京都就不愁沒地方玩了,把小熊玩賞過的名勝都一一踩點,你就是下一個旅行達人!

旅行兔兔「小熊」帶你遊京都👉 IG @kuma.goro

 

#京都 #兔子 #可愛 #寵物 #岡崎神社 #嵐山 #旅行 #旅行兔兔 #旅遊 #日本 #療癒 #萌寵 #鴨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