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國外米奇粉絲羨慕死!乾瞪眼想收整套的台味插圖保溫瓶~這太可愛我願意天天帶他出門啊~

1 / 1

等不及要迎接2020鼠年來臨啦~說到鼠年立刻想起最具代表的米奇啊!作為本命年代表角色,可是推出了許多可愛商品讓人想大爆買啊~由於米奇每年都有環球世界的計畫,這麼剛好今年就是來到台灣,實在很應景耶!看到許多米奇商品都將台灣的元素加進去,相信許多國外米奇粉看到會羨慕死吧~

source:yelu.22

#狂粉必收!!本命米奇鼠年降臨台灣!融入各大景點不僅實用且超適合拿來收藏~

今年米奇米妮降落台灣,選擇在這度過2020鼠年!女孩們快來看他們到哪些地方旅遊,跟著他們的步伐一起到各地打卡拍照吧~

 

首先第一站來到台北最具代表性的地標台北101啦!在這裡不僅可以感受到都市的繁榮,更能拍出令人驚豔的美照,加上這裡可是外國觀光客必訪的知名景點,沒來過這裡拍照等於沒來過台灣啊!除此之外,米奇米妮還踏上文青知性之旅,前往平溪放天燈啦~趁著新的一年將所有願望都寫在天燈上,祈禱今年全部都實現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對不是小編自誇,身為台灣人最驕傲的就是美景多、美食更多啊!!來到台灣旅遊可是會一個不注意就胖了好幾公斤~~這麼獨特的美食文化當然也成為台灣代表啦!各種小吃與夜市同樣被THERMOS膳魔師放在保溫瓶上,如此台味十足的圖樣完全送禮自用都很讚捏!

#米奇造型萌到犯規~不僅實用又可愛!小編願意天天帶他出門啊!

看到這一組超台保溫杯,實在激起小編收藏控的慾望了!剛好搭上最近很夯的環保意識,很適合多買幾款放在家裡和公司來使用(竊笑)而且如此本土味的米奇圖案,要是今年錯過的話,明年米奇去其他國家可就沒有了啦!!

這就跟著THERMOS膳魔師的米奇米妮保溫杯一起踏上台灣之旅吧~日常中有QQ的保溫杯杯款,更加深了自己想要每天攜帶他外出的念頭!就算只是到附近咖啡廳或是外出郊遊都很合適,還能點綴拍照畫面拍起來更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屬我們的鼠年小秘密~粉嫩撞色瓶身讓你一整年都少女心大爆發!

THERMOS膳魔師除了有米奇圖樣,今年也趁著鼠年推出鼠年款跟專鼠小秘密系列喔~~

這組設計上粉嫩且充滿童趣,撞色的造型更是吸引少女喜愛,就連小編身邊的好友也忍不住+1,帶上一款呢!

這一系列實在太可愛啦!忍不住冒出粉紅泡泡,原本以為保溫杯都是功能取勝,但這麼萌的鼠年款式,讓保溫瓶不僅有超高顏值,更提升為日常中的時尚單品!拿在手上心情愉悅度提升~

不管是不是米奇控通通嗨起來~~

這組鼠光奇跡保溫杯實用又好看!這次為了米奇,小編終於可以認真做一位愛環保的女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溫瓶 #可愛 #台灣 #旅遊 #時尚 #本土 #米奇 #米妮 #膳魔師 #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