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牛肉!聲林之王2剛奪冠 艾薇竟被洗臉「看沒有」?!與人氣王吳霏PK超爆炸還粉絲公道!

1 / 1

什麼!!有牛肉?!才剛從《聲林之王2》勝出的總冠軍艾薇與同屆人氣王吳霏鬧不合?艾薇還被洗臉被看沒有,「第一名冠軍根本沒什麼?在這裡我才是第一!」這回來自民間高手來踢館艾薇與吳霏,現場氣氛整個超炸、超燃!!

#青春要不調一下!超爆炸表演一觸即發~艾薇扳回一城?吳霏Rap有夠燃!
其實沒有鬧不合啦~是一場光泉調味乳展現青春的熱血活動,艾薇、吳霏不服輸的一起比口技及舞蹈創意,還和民間高手一起組隊對抗,究竟是「艾笑隊」(艾薇)還是「尬電隊」 (吳霏)能勝出?這次不單單只是比賽,還有好康要送給大家喔!只要在活動期間留下最喜歡的表演隊伍就有機會獲得艾薇或吳霏的 #親筆簽名拍立得 ,快往下看參加方式~超級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啊!!
一開始吳霏就先對上艾薇組的神技B-BOX,吳霏當然卯足全力,極具魅力的獨特嗓音,現場一下就被秒圈粉~而艾薇當然也不甘示弱!輪到她時,展現的性感舞姿也沒在客氣!超級迷人又Sexy~兩隊真的都好難評選啊~~小編全都好喜歡!都選都選(喂~)

我們就來看看這精彩又火花滿滿的表演吧!當然其中還有艾薇和吳霏之間可愛又逗趣的互動~

【青春沒在哈囉分享】這麼好膽敢挑戰聲林選手?冠軍艾薇與吳霏迎戰素人,還不小心分隊搞內鬨(歪腰底下留言為你喜歡的表演隊伍-【艾笑隊】【尬電隊】讚聲!就有機會獲得親筆簽名拍立得喔!得獎者將於1/31…

Posted by ETtoday新聞雲 on Thursday, January 16, 20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怎麼參加活動呢?只要到活動指定貼文留言 #「我最喜歡(隊伍名稱)的表演」 並公開分享,就有機會獲得超值專屬禮物喔!

參加活動抽獎👉🏻點我

「青春‧要不調一下」影片更邀請到「華語B-Box教父」、「世界locking冠軍」、「法國藍帶主廚」跟年輕人PK,即使面對有經驗的對手,青春勢力更令人充滿期待,每個人的夢想、目標都是獨特,青春世代更沒有在怕的,只要繼續做下去調出你的態度就對了!我們的青春就該由自己定義,為自己的青春持續調味才來勁!

 

#PK #人氣 #光泉 #光泉調味乳 #吳霏 #尬電 #抽獎 #熱血 #聲林之王2 #艾笑 #艾薇 #青春 #青春要不調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