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驚喜包,小橘貓OMAR長大後變成「超級巨大喵喵」,直接突破世界紀錄!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貓咪界的都市傳說就是「你的橘貓不是你的橘貓」,無論是曾經多瘦的小橘,長大後必定會中年發福成為胖橘,那麼如果是橘貓加上天生擁有巨大體型的緬因貓基因,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子呢?IG @omar_mainecoon 就記錄著一隻緬因橘貓Omar的日常生活,澳洲飼主在Omar還是小貓的時候將牠帶回家,但Omar長大後卻展現出驚人的變化!

 

📖 比橘貓更有深度,「可可色熊大貓咪」巧比熊,融化你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切都要從Omar的小時候說起,那時牠還只是一隻看似普通的小貓咪,貪玩又愛吃,和其他的小貓看起來沒有什麼不同,都是超級可愛~

 

 

沒想到正常地長到一歲之後,Omar不知道是吃了什麼一夜長大果實,身形開始暴風飆漲,每天都肉眼可見牠在快速地長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讓鏟屎官邊看邊拭淚的「貓皇饋修領域」,簡直畫出貓奴心聲

 

 

就這樣越長越大,等到主人發現的時候,Omar和其他動物在一起時的畫風已經變成這樣了,甚至連牧羊犬都被這隻緬因大橘比下去,簡直可以看到狗狗頭上的黑人問號:「這隻是貓咪嗎,本汪怎麼沒看過如此巨大的喵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當世界名畫的主角變成貓咪?「肥貓藝術」貓奴最想收藏的藝術品

 

 

極巨化的Omar在2017年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身長最長的家貓,身高高達120公分,體重則有18公斤,簡直和一個小學生一樣重了

✨由於歷史上曾經發生的物競天擇,緬因貓演化成巨大的體型,不過與之反差的是聰穎活潑的個性,因此又被稱為「溫柔的巨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是一隻大小和其他貓咪不同的緬因貓,但Omar的個性非常親人,也很喜歡撒嬌,大貓賣起萌來真的又更可愛了~飼主說Omar的外表雖然看起來很霸氣,但其實很喜歡黏著大家亂跑亂叫,內心根本還是一個小孩!

📖 喵皇正式前往外太空?科幻感寵物攝影,只需要「這個」就能拍

 

緬因貓的基因加上橘貓的都市傳說,Omar果然也難逃巨大化的命運,但比起身形給人的震撼,牠懶洋洋的模樣意外地有種反差萌,難怪會有大批粉絲喜歡這隻溫柔的巨貓呢~喜歡大貓咪的朋友也快快把這個帳號追蹤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橘胖緬因貓歐瑪👉 IG @omar_mainecoon

 

#世界最大的貓咪 #世界紀錄 #可愛 #寵物 #巨大貓咪 #橘貓 #療癒 #緬因貓 #萌寵 #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