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世界名畫的主角變成貓咪?「肥貓藝術」貓奴最想收藏的藝術品!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藝術家和小文青貓奴統統照過來,《蒙娜麗莎的微笑》、《最後的晚餐》這些世界名畫大家一定都有欣賞過,但你有想過其實這些名畫的主角可以是一隻貓咪嗎? IG @fatcatart 就致力於「改善」這些名畫,讓一隻胖橘貓皇成為其中的主角,逼真的程度絕對是貓奴必收的藝術品啊!現在波編就秀出幾幅經典名畫給大家瞧瞧,看看有藝術細胞的你認識其中幾幅吧~

 

梵谷《星空》

經過貓皇加持變成《毛茸茸的夜晚》,每一個地方都是貓咪「饋修」的好所在。

👉🏻 讓鏟屎官邊看邊拭淚的「貓皇饋修領域」,簡直畫出貓奴心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梵谷《向日葵》

向日葵其實是一系列的畫作,呈現了花朵的盛開到凋零,但不管是哪個時節的「貓貓花」都是處於相同的睡眠狀態,因此畫家傾向於表現貓貓花捲曲程度的不同。

 

 

孟克《吶喊》

處於焦慮之中的吶喊貓咪,悲傷的情緒究竟是源自於形單影隻的刺激,還是那看得到摸不到的肉泥與罐罐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勒《拾穗》

「阿姨妳幾歲,本喵拾穗~」貓咪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從旁協助 aka 干擾

👉🏻 毛孩拍攝指南,圓滾滾橘貓PISCO親身示範,扮裝拍照有這幾點需要注意!

 

 

弗美爾《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明明是親密回眸的一幕,卻因為胖橘的眼神而讓眾鏟屎官備感熟悉,這不就是我家貓皇看見我而略顯嫌棄的樣子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開朗基羅《創世紀》

本喵非常勉強地允許你,可以觸碰0.5秒這個高貴的尾巴尖,其餘免談!

 

 

達文西《蒙娜麗莎的微笑》

莎莎我跟你說,現在立刻放開本喵,不然就以爪爪伺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七幅經典名畫你認出了幾幅呢?由於喵皇亂入而太過可愛的寫實度,使得這個帳號在社群上超級火紅,甚至還出了年曆和名畫合輯書,簡直說是人生勝利貓也不為過

▼蝦蝦,蝦蝦,給我蝦蝦喔,是要講幾次?

👉🏻 新年新氣象,「寵物居家佈置」點子大集合,讓滿滿的小動物療癒你的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卡特蘭《喜劇演員》

堪稱2019最紅的香蕉藝術品,由另外一個IG帳號的胖橘友情演出,本喵就是那個最棒的banana

連香蕉藝術叫做《喜劇演員》都知道的同學請舉手,這個厲害程度必須要替你頒個獎,沒有全部答對的同學也不必氣餒,可以把這個肥貓藝術帳號追蹤起來,每天學習一些名畫的知識,總有一天也可以成為超有藝術氣息的貓奴喔~

更多藝術喵喵看這裡👉 Fat Cat Art: Svetlana Petrova & Zarathustra the Cat、IG @factatart、FB @fatcatart.ru ,以及香蕉貓咪 @hosico_cat

 

#fatcatart #世界名畫 #可愛 #寵物 #搞笑 #經典名畫 #肥貓藝術 #萌寵 #藝術 #貓 #貓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