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博物館、優格學院、奶茶室⋯兼具潮流與美食的藝術展,好看又好吃

原文來自 / 微信InsDaily

 

對於依靠著網路而生的新世代來說,嚴肅正經的傳統博物館,顯然毫無樂趣可言,畢竟不拍幾張照Po到網絡上,怎麼證明我來過?!

於是近年,一種有趣的新型藝術展應運而生—— Pop-up Store,也叫快閃店。

時髦的主題設定,搶眼的視覺設計,非常適合instagramer,還有沉浸式的互動體驗,可以自由拍照,甚至吃喝玩樂,因而成為潮流人士最愛的打卡地!

今天就帶大家來逛一逛時下最夯的幾個食物藝術展,絕對的好看又好吃

#冰淇淋博物館
“想要一間粉色的小屋,裡面有永遠吃不完的冰淇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試問,誰兒時不曾有過這樣的幻想呢?而Museum of Ice Cream,就是這樣一個將無數人的夢想變成現實的地方!

自開業以來,冰淇淋博物館迅速風靡全美,紐約首展30000張票5天之內就被一搶而空!不僅吸引了全球近50萬人參觀,連卡戴珊、凱蒂・佩芮、貝克漢一家也前去打卡!

從外觀看,冰淇淋博物館很old fashion,除了隨風飄揚的粉色條幅,和一般的博物館似乎並沒有什麼不同

但當你走進去,就會發現裡面大有玄機,完全就是一個夢幻又甜蜜的童話世界——冰淇淋屋,和人一樣高的五支巨型甜筒,好想全部抱回家!

雪糕的世界,顏色明亮,造型可愛,被這麼多雪糕包圍其中,瞬間忘記成人世界的煩惱,一秒穿越回小時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10000根香蕉組成的粉色瀑布,據說找到其中隱藏的唯一一根黃色香蕉,還有意想不到的彩蛋!

最受歡迎的糖果泳池,粉色的氣球,心型的游泳圈,還有五彩繽紛的糖果,躺進去盡情拍照吧~

博物館還貼心地設置了鞦韆,旋轉木馬等遊樂設施,讓你重溫兒時的歡樂時光,再次做回小孩!

既然是博物館,當然少不了知識科普,館內介紹了冰淇淋的歷史,種類,製作過程,還免費提供滿滿幾大櫃的冰!淇!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包裝無敵可愛,味道據說也很不錯,博物館特地聯合國際香精香料公司,口味多達30多種!

啊,不誇張地說,這樣的博物館,可以在裡面玩一整天、兩天也是沒問題的!

 

#茶主題藝術展
“沒有什麼問題是一杯奶茶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來兩杯。”

奶茶,可以說已經成了當代人每天一杯的必備飲品,不僅在國內風靡,連外國人也紛紛淪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個茶主題藝術展,就是由一對嗜奶茶如命的好朋友共同策劃的,集「美學藝術」與「領略茶藝」於一體,可以說是很特別了~

整個藝術展佔地約3700平方尺,包括4個茶飲主題房間,18個體驗點,參觀者可以從中領略到不同的茶文化

 

【珍珠奶茶房間】

粉色的房間,可愛巨型奶瓶,還有五顏六色的珍珠,非常適合拍照,走的是質感小清新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港式奶茶房間】

五顏六色的霓虹燈,繁體字的紅色招牌,以及道地的凍檸茶,這佈景絕對的港味十足~

【日式抹茶房間】

木質的桌凳,素雅的茶杯,櫻花造型的托盤,日式主題的房間,則處處透露著日本茶「“和、敬、清、寂」的精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國傳統茶室】

中國茶室的佈置也很有特色,扇子,燈籠,剪紙以及圓窗,都是很有代表性的中國元素。

穿梭在不同的茶室裡,邊拍美照邊品茶飲,還能順便吸取知識,很棒吧~

那麼問題來了,珍珠奶茶,龍井,普洱,抹茶,鴛鴦奶茶,英式紅茶,摩洛哥薄荷茶⋯⋯到底該選哪一種?當然是,全都來一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麵博物館

“寒冷的冬夜,還有比來一碗熱氣騰騰的泡麵更幸福的事嗎?”

如果也一樣喜歡吃泡麵,那當然不能錯過泡麵博物館!

和上面兩個相比,位於日本橫濱的泡麵博物館雖然沒那麼紅,但依然吸引著世界各地的泡麵愛好者前往朝聖。

因為在這裡,你可以了解到泡麵的前世今生!

巨大的泡麵隧道,網羅了從1958年誕生的首款雞湯拉麵,到如今日本市面上,以及世界各地搜羅來的上千種泡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雞湯麵工廠」,參與者可以體驗從麵粉的調製開始,到最後包裝出售的全過程,帶回家送給朋友,再自豪地補一句「我親手做的哦」,是不是超級酷!

在DIY體驗區,可以自己設計背面,畫上喜歡的圖案,突然好羨慕日本人的繪畫能力⋯

然後,拿著自己設計好的杯子,自由選擇泡麵的湯料,食材,據說有五千多種搭配方法!!有選擇困難症怎麼辦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得心滿意足,最後再屯夠半年份的泡麵回家,滿足!

#優格美食學院
“奶茶和泡麵雖好,可不要貪杯。”

說了半天,上面的幾個藝術展都在國外,不要急!咱們國內的時尚之都上海,也有這樣好看又好吃的快閃藝術展—— 安慕希美食學院—世界優格體驗店!由安慕希聯合頂尖藝術團隊,打造的酸奶裝置藝術五感體驗酸奶奇幻空間,讓參觀者360°全方位沉浸其中,看影片一睹為快!

整個美食學院分為瓶中美味王國,光影優格滑梯,優格美食微觀世界,時尚長廊幾個部分。

在瓶中美味王國,各種藍色和黃色的跳躍波點佈滿整個房間,超級清新!還有滿滿一泳池的粉紅草莓,以及巨大的火烈鳥,不同的房間裡還提供了毛絨抱枕,只想把自己埋在這一堆馬卡龍裡!每一處,都是拍照打卡點,隨手一拍都能出大片!

接下來是時尚長廊,原來優格不僅可以吃,還可以穿戴上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次安慕希跨界時尚,聯合時尚芭莎,打造了國際時尚先鋒聯名櫥窗秀,以及各種限量聯名款潮流衍生品。彩色城市插畫的托特包,藍色的手機殼,時髦又實用,吃穿用行都被安慕希承包啦!

 

既然是美食學院,當然少不了各種誘惑美食!

草莓和芒果仿真水果,粉色和藍色爆漿甜甜圈,每一款都精緻得彷彿藝術品!還有需要用小鎚敲開的世界美味彩蛋,以及希臘小鎮蛋糕,不僅是視覺和味覺的盛宴,吃的過程也趣味十足,和小姐妹們相約下午茶什麼的最適合不過了!

 

光影優格滑梯更是最受歡迎的打卡點,星空背景加粉紫色的霓虹裝飾,充滿了酷炫的科幻感,自帶濾鏡,怎麼拍怎麼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既可以拍美照,還有如此多的美味甜點,試問哪位小仙女能拒絕?!

活動將一直持續到26號,每天11:30-20:00,外灘南京東路139號美倫大廈105室!

(圖片來源於網絡)

 

#優格美食學院 #冰淇淋博物館 #吃貨 #展覽 #泡麵博物館 #潮流 #生活精選 #美食 #茶主題藝術展 #藝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