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寵物居家佈置」點子大集合,讓滿滿的小動物療癒你的日常!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新年到,不只是我們要換新衣戴新帽,家裡當然也需要佈置得煥然一新,新的環境不但可以讓人擁有新的心情,也能夠帶來好運!今天波編就特蒐了日本兩間動物系家居用品店  felissimo貓部YOU+MORE! 的可愛小物,讓喜歡動物的朋友們一次看好看滿,在房間擺滿這些童趣的小傢伙,創造一間專屬於自己的動物園吧!

 

 

「貓與花」2020掛曆

售價:1,645日幣(約452台幣)

新的一年當然要規劃好今年要做的事,首先就要來推薦這款掛曆,與日本畫家久保智昭合作繪製的「貓與花」,以慵懶的貓貓和四季鮮花為主題,每隻貓貓的個性都不盡相同,可以好好得欣賞一番,將其掛在牆面上,世外桃源般的畫面將成為家中的一道美麗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淘氣小貓面紙盒套

售價:2,303日幣(約632台幣)

紙巾絕對是貓咪喜歡的玩具之一,這款面紙盒套逼真地採用搗蛋小貓的形象,視覺效果與實際使用的情境完美貼合,材質部分以100%尼龍製成,一共有三種貓咪花色可供選擇,胖橘、英短以及賓士貓,今晚你要選擇哪一隻小貓咪呢?

 

 

小貓抓抓椅背套

售價:2,303日幣(約632台幣)

連貓咪都忍不住攀爬的觸感,這款小貓抓抓椅背套貼心設有A4大小的儲物口袋,可以放置遙控器或雜誌等雜物,當需要快速整理桌子時再適合不過了,而椅背套的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僅需要將其套上椅背,並繫好兩端的袋子,就可以得到一款溫馨風格的全新椅子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絨毛控必收, IKEA超夯「動物玩偶」TOP5,還不認識就遜掉囉!

 

 

萌萌小兔儲物盒

售價:1,145日幣(約589台幣)

兔兔那麼可愛,當然要被封印在儲物盒上~顧名思義這是一款萌兔儲物盒,以100%聚酯製成,要特別注意的是不能清洗,無論是擺在書桌或是層架上都是無敵可愛,今天就讓兔兔豐富你的日常生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銀喉長尾山雀置物掛勾

售價:2,090日幣(約574台幣)

接近實物大小的這款山雀掛勾,以貪吃的小鳥作為形象,主要可以拿來掛置包包或是當做吊飾使用,可以承受2KG的重量,銀喉長尾山雀立於桌邊守護你心愛的包包,這個畫面真是太可愛了啦

 

 

小貓收納口袋

售價:1,535日幣(約421台幣)

最大承受重量是800克,可以放置一些小物的收納口袋,收藏鑰匙、名片、小瓶罐等等都很方便,小貓們懶洋洋地從口袋中探頭出來,十足呆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可愛即正義,在地面滑行的「企鵝拖把」,過年大掃除也可以很有趣!

 

 

小貓牙刷

售價:1,535日幣(約421台幣)

與牙醫一起合作開發,高密度的刷毛和易於活動的手柄,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清潔、亮白牙齒。整隻牙刷的視覺設計很有趣味性,從背面只能看見小貓似乎正專注於某事的背影,翻至正面就會發現原來牠沉迷於鮮魚之中,活靈活現的樣子可愛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物半圓形款門口地墊

售價:1,320日幣(約363台幣)

80%棉質製成,鬆軟的觸感會使腳腳感覺非常舒適,可以放置於門口或是床沿營造出一片溫馨地帶。一共有8種款式可以選擇,除了常見的貓貓狗狗以外還有貓頭鷹、樹懶、咕咕雞,將會為你的房間創造出童趣的動物園感受

👉🏻 實在Q到豹!超擬真海豹抱枕,你家沙發就缺這一隻

 

 

看完以上這8款Q到不行的小物,是不是想立刻動身好好佈置一下房間了呢?而且只要於felissimo貓部購買商品,商家就會從中抽取一部份金額作為貓基金,捐贈給慈善動物團體幫助浪浪,新的一年就在佈置房間與做公益之間展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資訊來源:felissimo貓部YOU+MORE!

 

#佈置 #動物 #可愛 #寵物 #小物 #居家佈置 #房間 #新年佈置 #日常 #生活 #療癒 #萌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