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人生寫照,「維尼耍廢日常」滿滿厭世感,根本就是我本人啊!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小熊維尼胖嘟嘟的吃貨形象一直獲得廣大民眾的喜愛,但牠卻不只有這點引起共鳴,還有其他與你超像的特點等待被挖掘,IG @10guma07 這位超有創意的日本粉絲就拍攝了一系列「小熊維尼的耍廢日常」照片,只能說太形象了根本是波編本人,真實的人生就是這麼厭世感十足,以下波編就為你描繪出維尼(或者你)一整天所發生的日常故事以及心情寫照!

 

 

早上被鬧鐘叫醒時,先賴在床上思考:「像我這麼可愛的小熊為什麼還要上班上課?」並且開始懷念周末時睡到下午才自然醒的暢快感受,然而今天才剛禮拜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辦公室之後開始瀏覽起飲料店菜單,一隻合格的維尼就是要喝珍奶加奶蓋微微啊,什麼?本維尼才沒有在管卡路里的呢~就算注意卡路里也沒用,我根本無法控制這個貪吃的小嘴巴

👉🏻 興奮到模糊,看見專屬「鮮魚生日蛋糕」,這隻呆萌小水獺旋風開吃!

 

 

直接略過上班時間,因為已經遺忘自己在做什麼了,下班回家就是要先當一顆沙發馬鈴薯啊,不然要幹嘛?就先在這裡放空個兩小時吧

👉🏻 超酷炫「西瓜皮小鳥」來報到,設計感平瀏海簡直走在時代尖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肚子餓了,本廚神維尼大展身手的時刻就到了,結果做出奇怪的黑暗料理,算了本維尼還是打電話叫個foodwinnie好了,認真覺得發明外賣的人應該要被頒發2020年最佳造福人類獎

 

 

吃完飯飯還是要稍微做一下事,年節即將到來,存在感非常薄弱 aka 一年只有一次的大掃除閃亮登場,本維尼意思意思的擦一下浴缸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可愛即正義,在地面滑行的「企鵝拖把」,過年大掃除也可以很有趣!

 

 

等晚餐被消化得差不多之後就來量一下體重,嗯,即使今天喝了一杯奶茶,體重還是比我想得還要苗條嘛!

 

 

睡前當然要滑一下手機吧,結果滑一滑天就亮了,難道手機是什麼時間魔術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完全沒有極限,進擊的主人+搞笑吉娃娃,超爆笑照片大公開!

 

 

新的一天即將開始,本熊熊覺得好悲傷,為什麼我才躺下去睡個5分鐘,睜開眼睛又要上班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螢幕前的你是不是也跟波編一樣,邊看著維尼的照片邊拭淚呢?這個彷彿上班開慢速器、下班開加速器的人生完全戳中現代人的心聲,失憶和時間魔法師的部分真的有夠經典,如果你也是對這些照片超有共鳴的話,現在就把這隻厭世維尼追起來吧~

根本是現實人生翻版的維尼👉 IG @10guma07 

 

#人生 #厭世 #厭世人生 #小熊維尼 #日常 #生活 #生活寫照 #維尼耍廢日常 #逼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