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炫「西瓜皮小鳥」來報到,設計感平瀏海簡直走在時代尖端!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俗話說「好的髮型設計師帶你上天堂」,雖然顏值很重要,但是與之搭配的髮型也是絕對不能馬虎,動物界同樣奉行這個道理。在眾仙鳥雲集的飛行界,想要成為最特別的那抹顏色是非常困難的,但是竟然就有一種鳥寶憑藉著超級酷炫的「西瓜皮劉海」從中脫穎而出!

 

 

👉🏻 2020最新髮型Style攻略!充滿復古感的「蓬鬆燙」,浪漫卻不厚重的無敵美波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隻鳥寶叫做鳳頭金絲雀(Crested Canaries),和其他仙氣飄飄自帶光環的鳥兒不同,牠頭頂西瓜皮的造型有多種的詮釋方式,當瀏海遮住雙眼時就是邪魅狂狷霸道鳥總,當露出小豆子黑眼睛時就是呆萌古錐的馬桶蓋小鳥寶!

👉🏻 滑板天才コタCOTA的日常,萌萌噠白文鳥直接溜進你心房!

 

 

除了超酷炫劉海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這圓滾滾的身材也是「深得民心」,明明是超有設計感的髮型卻搭配上渾圓小肉肚,完全一秒變身蓬鬆鳥寶貝,Q萌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這是什麼神仙顏值?「芋香牛奶鸚鵡」擁有紫桔梗羽翼的小王子!

 

 

每一隻鳳頭金絲雀都會擁有這個西瓜皮瀏海,但是就和人類一樣會有髮質及濃密度的區別,因此每款西瓜皮頭毛都是獨一無二的~而這種鳥兒屬於較為古老的金絲雀品種,除了擁有呆萌髮型外,溫和的個性和柔美的嗓音也使牠非常受歡迎!

👉🏻 誰能比我會跳,明日之鳥就是我,粉紅鸚鵡 BOGIE 蹦跳每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同樣走在時代尖端的你,下次去剪頭髮時不妨跟設計師說「我要剪鳳頭金絲雀劉海」,或者在真心話大冒險時加入這個選項,讓朋友去剪這個超級蝦趴的造型吧!

圖片來源👉 reddit r/chile 、 Pinterest

 

#動物 #可愛 #呆萌 #寵物 #療癒 #西瓜皮小鳥 #髮型 #鳥 #鳥寶 #鳳頭金絲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