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即正義,在地面滑行的「企鵝拖把」,過年大掃除也可以很有趣!

撰文編輯 #菌菌

即將迎來新的一年,這也意味著歡樂的大掃除時光正在向你說hello,在這個全家大小都要動起來清潔環境的時刻,要怎麼樣才能讓大掃除顯得更有趣呢?專門推出動物居家小物的日本品牌 YOU+MORE! 推出一款童趣物品「企鵝拖把套」,只要讓拖把穿上這款企鵝套,即可擁有一隻在地板上滑行的阿德利企鵝!

👉🏻 【精選】2019 開架娃娃爭霸戰,鯊魚、巨大倉鼠、黑貓咪,你最愛誰?

 

 

這隻阿德利企鵝來自南極洲,也就是電影《波普先生的企鵝》中那些可愛的小傢伙們,當你使用這款企鵝套拖把清潔地面,就像看見企鵝在冰面上到處滑行,真的不能更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怎麼可以吃貓貓,超可愛「貓咪吐司」,軟萌造型融化你的心!

 

 

YOU+MORE! 也透露製作這款企鵝拖把的目的,只是想減輕打掃人員的負擔,但其實企鵝拖把的功用也只是可愛而已,減輕負擔或許只是一種心理作用,不過即使是這樣也沒有關係,畢竟顏值就是王道,可愛就是正義!

👉🏻 萌度破表「美少女戰士寵物周邊」水手服、領結 ,讓毛孩代替月亮懲罰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企鵝套的使用方法,就是把整隻企鵝翻面讓牠的肥肚子朝上,將肚子上的透明扣子插入拖把相應的孔中,即可固定。仔細一看這款企鵝套還細節地將小腳腳也繪製出來了呢~

👉🏻 實在Q到豹!超擬真海豹抱枕,你家沙發就缺這一隻

 

 

而在大掃除結束後,這隻阿德利企鵝準備進入休眠期,你也可以將牠作為衛生紙盒套使用,萌Q的企鵝擺在家中也是可愛的裝飾品,一物兩用的特性真的超級實用,而且企鵝滑冰的姿勢真的很經典必收!

👉🏻 名副其實的貓皇來了,尊爵不凡的貓坐墊,快給你家主子買一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可愛的阿德利企鵝套只需要花費3300元日幣,大約900元台幣就可以領養成功,為了即將到來的大掃除時光,現在就購置這款快樂的企鵝,打造你的居家企鵝王國吧!

 

圖片/資訊來源👉 YOU+M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企鵝 #企鵝套 #企鵝拖把 #動物 #可愛 #大掃除 #居家小物 #療癒 #阿得利企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