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主子專用「銅鑼燒夾心枕」,一秒化身毛絨絨內餡,多種口味自由搭配!

如果說韓國是小寶寶可愛用品的生產大國,那日本就是讓廣大貓奴狂喊「有神快拜」的貓咪產品製造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各種讓貓控們荷包大失血的貓主子周邊,而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款蟬聯貓用品一位的「銅鑼燒夾心枕」!究竟這顆夾心枕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這是一顆看起來非常好吃的銅鑼燒,看似鬆軟綿密的外皮,想必裏頭的內餡也是非常扎實吧,然而悄悄的朝內一看,裡面卻裝著滿滿的……大貓咪?

 

 

▼貓主子親自試用給各位貓咪看,就是給它鑽好鑽滿就對啦!原本還傲嬌的讓一半身子露在外面,到最後忍不住了還是整隻縮進去,畢竟冷冷的冬天躲在被窩裡是所有人的夢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顆銅鑼燒的內餡究竟是什麼口味,眾說紛紜,白貓主子鑽進去就是奶油餡,黑貓主子鑽進去就是芝麻餡,虎斑主子鑽進去那當然是奶茶餡啦,原來是一顆客製化的銅鑼燒呀~

 

 

▼這款銅鑼燒夾心枕一共有兩款顏色可選擇,也就是外皮可以挑選原味或者草莓口味的,不管是哪種口味貓主子都很愛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人的創意真的沒有極限,波編猜測會將銅鑼燒和貓咪聯想到一塊,並且製作出這款夾心枕的人,一定是個死忠的哆啦A夢粉絲吧!如果哆啦A夢可以看見這款枕頭的話,一定會跟貓主子一樣天天躲在裡面取暖,想想這個畫面就覺得非常可愛呢~

圖片/資訊來源👉 necosekaie官方樂天

🌟延伸閱讀

名副其實的貓皇來了,尊爵不凡的貓坐墊,快給你家主子買一個吧!

超認真「貓咪家具」展將在東京展出,主子專用高級傢俱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秒變身小飛象,軟萌造型連身衣超吸睛,讓你家寶貝當童話故事的主人翁

#可愛 #寵物用品 #小物 #日本 #枕頭 #療癒 #萌寵 #貓咪 #銅鑼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