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爆米花】2020年1、2月電影搶先看:得獎大片集結、大咖巨星主演,精選10部強檔不容錯過!

撰文編輯 #MM老師

1、2月超多強檔電影千萬不要錯過啊!一旦錯過就可惜啦~不管是洋片、日片還是韓片都即將上映精彩又好看的電影呢!有大咖威爾史密斯主演的《絕地戰警》、奧斯卡影后們所演的《重磅腥聞》、《別告訴她》擁有網評近99%好評、改編自同名小說的《她們》、《蜂蜜與遠雷》陣容超強。大家的童年《音速小子》也將搬上大螢幕了,而充滿話題的《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也將突與粉絲見面!忘記了可不要到時候說編輯沒有提醒你喔!

 

👉2020電影行事曆!小丑女、神力女超人…大受歡迎的英雄續集都回歸!

 

〖1月份強檔推薦〗

別告訴她|1/3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映首日就超越了《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票房,榮登神片之作。雖為美國製片公司但劇中有70%是以中文對白,也沒有大咖的加持幫忙,靠著劇情與拍攝手法,成功了吸引觀眾們的目光呢!

 

 

重磅腥聞|1/10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改編自2016年性騷擾真實事件,敘述著幾位女性被長期性騷擾而勇敢站出來對抗的故事。由瑪格羅比、莎莉賽隆、妮可基嫚、愛莉森珍妮與約翰李斯高主演,卡司陣容不容小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地戰警|1/16

(圖片來源:索尼影業

 

睽違16年再次和合作的馬汀·勞倫斯和威爾·史密斯將攜手回歸並完美地把絕地戰警系列畫上一個完美句點,幽默度全開充滿幹話的兩人,才是粉絲們最想看到的場景,配上緊張又刺激的火爆場面,這絕對是不不能錯過的電影!

青春催落去|1/1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極限逃生》、《辣手警探》的製作團隊所打造全新熱血喜劇,不僅找來「國民男友」丁海寅,還請來了「東方巨石強森」馬東石等人將該片詮釋到極致完美,在韓國上映後,反應極為熱烈,直接擊退了迪士尼強片《冰雪奇緣2》,空降票房冠軍呢!喜歡丁海寅的朋友可不要錯過了可以在大螢幕上看到歐巴的機會喔!

不完美的正義|1/17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如果你保持著距離,就無法理解到最重要的東西。」假如大家都不親近去明白、理解,這世界就沒有所謂的正義了,由麥可·B·喬丹監製及主演這部敘述真實生活發生,被司法打壓的平民們一起與律師奮鬥並克服種族歧視的眼光,是部值得令人深思的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們|1/22

(圖片來源:索尼影業

 

經典文學小說《小婦人》改編,由瑟夏羅南、梅莉史翠普、艾瑪華森等人領銜主演,堪稱黃金卡司陣容且還入圍2項金球獎大獎、影評人協會9項大獎入圍呢!光看主演群就不得不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情歌|1/23

(圖片來源:甲上娛樂

 

「追婚日記」導演安竹間時隔4年再度執導並找來了金鐘女主角柯佳嬿、男主角傅孟柏、超偶冠軍謝博安共同演出,且此片在釜山影展展出時便引起熱烈討論,吸引許多國家搶著購買版權上映呢!故事敘述著遭未婚夫劈腿的音樂老師在花蓮認識了流浪教師與天生就擁有好歌喉的學生之間摩擦出的火花,面對這兩個截然不同的情感,究竟音樂老師會選擇誰呢?讓我們在大螢幕上揭曉吧!一定要支持國片啊!

 

紳士追殺令|1/23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節強檔首選!《福爾摩斯》《阿拉丁》導演蓋瑞奇最新力作,在英國上映後不僅票房超好,IMDb評分高達8.2,被譽為「娛樂性爆表之作!」一位美國移民米奇(馬修麥康納 飾)成功在倫敦建立了一個大麻帝國,當他試圖將資產轉賣給一個美國富豪的風聲走漏,一連串的陰謀及謊言開始圍繞著米奇展開,他將如何殺出重圍,保住自己的事業及性命呢?

 

 

〖2月份強檔推薦〗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2/6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與小丑分手後的小丑女生活失去了重心,但這時的他才發現心中真正所想要的追求的東西。瘋狂中帶著傷痛的小丑女,敢愛敢恨的他成為更有魅力的角色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蜂與遠雷|2/7

(圖片來源:CATCHPLAY

 

曾獲得直木賞與本屋大賞的小說同名改編的《蜜蜂與遠雷》,以鋼琴比賽為故事背景,四位不同人生的鋼琴家為了追尋自己的夢想而展開了追夢之旅。一路上跌跌撞撞,最終誰才能夠得到最後的勝利呢?2/7一起見分曉吧!

音速小子|2/21

(圖片來源:派拉蒙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時候的童年啊!以前只能在遊戲機上看到的角色現在也搬上大螢幕啦~喜歡音速小子的朋友趕快把上映日記下來,到時手刀衝去電影院啊~

 

女鬼橋|2020年2月27日

(圖片來源:女鬼橋

 

這部編輯已經期待值破表!改編自真實傳聞已久的校園靈異傳說─台中東海大學「女鬼橋」,傳聞有位女學生被負心男拋棄而跳河自盡,從此那座橋就開始有了靈異現象。然而2018年有一位同學凌晨獨自到女鬼橋直播,本來邊走邊說沒有異狀,直到眼尖網友在鏡頭上發現,直播背景的樹上疑似有一名身穿白衣女子飄在空中,不斷驚悚留言「快逃啊!」整起直播事件引起網路爆量熱議,轟動全台。卡司邀請到林哲熹、孟耿如、嚴正嵐等新生代演員主演,絕對是2020必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地守護犬|2020年2月27日

(圖片來源:迪士尼影業

 

改編自世界名著《野性的呼喚》,描述靈犬巴克原本生活在充滿陽光的加州,沒想到卻意外被拐賣到寒冷偏遠、盛產黃金的北方阿拉斯加,輾轉成為雪橇犬,流落在不同主人之間,在這淘金熱時期,等著它的不是安逸的生活,巴克必需呼喚起深藏內心的野性,來面對嚴峻的生存考驗,而最終它將回歸最原始的自己,並成為自己的主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編輯所統整出來1、2月的強檔電影,有喜歡想看的電影的朋友記得把上映日可要記好喲!或是有喜歡的演員有參與其中的話,身為粉絲就是要用行動支持呀!一定要二刷啦!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2020電影 #不完美的正義 #你的情歌 #別告訴她 #她們 #威爾史密斯 #小丑女 #強檔電影 #影劇音樂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生活精選 #紳士追殺令 #絕地戰警 #蜂蜜與遠雷 #重磅腥聞 #青春催落去 #音速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