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2019 開架娃娃爭霸戰,鯊魚、巨大倉鼠、黑貓咪,你最愛誰?

撰文編輯 #菌菌

2019可以說是另類的「動物娃娃年」,各大商場就像是同時講好的一般,紛紛推出各類型的娃娃,層出不窮就像大型動物園!今天波波小星球就要舉行「2019開架娃娃爭霸戰」,直接來場生死鬥,這是編輯直接盤點各賣場的最夯人氣明星給大家,看誰才是真正的娃娃界霸主!

 

✨更新

2019年的娃娃年度霸主當之無愧是IKEA鯊魚,而2020年IKEA悄悄興起了「棕熊娃娃」風潮,你跟上了嗎?單身的朋友有福了,巨大的棕熊體型有半個成人高,可以陪吃飯、陪約會和陪逛街根本最佳男友,2020年不必再做單身狗,孤單寂寞的夜晚就讓這隻熊熊陪你度過!

 

IKEA 鯊魚 / 小豬

IKEA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鯊魚,一度賣到缺貨,甚至因為鯊魚太夯而推出其他海洋系列娃娃,目前IKEA甚至颳起了一陣「鯊鯊生活日常」旋風,店員使出渾身解數用鯊鯊佈置出一個充滿故事內容的場景,比如下面這幅「鯊鯊跳繩趣」,翹起的小魚尾真的不要太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絨毛控必收, IKEA超夯「動物玩偶」TOP5,還不認識就遜掉囉!

 

這款小豬娃娃撞臉佩佩豬的可愛度自然不用多說,走的是小巧可愛路線,如果喜歡在房間堆起娃娃山的朋友,非常推薦可以選擇這款小豬,讓灰色及粉色豬豬共創一個美好的大家庭,豬年即將結束,不妨幫這隻小豬和巨大倉鼠拍攝一張交接照,曬在社群萌翻朋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好市多年度盤點!官網仍會「無預警補貨」的搶手貨,連相機包都在榜上!

 

COSTCO 巨大倉鼠

和其他娃娃不同,COSTCO推出的娃娃是巨大化版本,抱起一隻放進手推車就快要滿出來了,而巨大倉鼠的這副肥美樣子更讓許多網友直呼看起來莫名欠揍,簡直和沙發馬鈴薯一模一樣,推薦大家可以領養這隻巨大倉鼠回去,除了娃娃、抱枕這兩個功用之外,甚至還可以當作懶骨頭呢!

除了倉鼠外其實也有推出巨大泰迪熊、熊貓、狐狸喔!

👉🏻 COSTCO巨型娃娃潮來襲,超大倉鼠、泰迪熊,一秒溫暖你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得利 黑貓

貓奴朋友們有福了,也是有著全台售罄紀錄的這隻黑貓娃娃,逼真程度高達99%,不信的話請看以下照片,無論是cosplay黑貓宅急便或是真正的黑貓都可以,擺在真貓旁邊直接傻傻分不清楚,根本就是施展了影分身之術,連黑貓都黑貓問號了:「本喵什麼時候多了一個黑貓夥伴?」

👉🏻 比橘貓更有深度,「可可色熊大貓咪」巧比熊,融化你的心!

 

✨同場加映  日本海遊館 海豹

日本大阪海遊館模擬館內明星海豹Yuki和Arale,精心製作而成的超逼真海豹抱枕,剛上市就造成轟動,直到現在仍是熱度不減,絕對是2019年的日本年度娃娃之一,即使不抱在懷中放置在沙發上也是可愛到不行,面癱Yuki和笑臉Arale的反差真的有夠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實在Q到豹!超擬真海豹抱枕,你家沙發就缺這一隻

 

看完以上五款超人氣娃娃,家裡有養黑貓的波編已經忍不住剁手的欲望,想直接抱一隻黑貓娃娃回家擺拍了,或是領養一隻巨大倉鼠過年當伴手禮也是很不錯,不過鯊鯊和海豹也是非常地惹人憐愛,二師兄小豬也是可愛到不行,只能怪這五隻都太Q萌了,無論是哪一隻都割捨不下啊!

圖片來源👉 IG @cain_huang @halleyliao @christinecin @laylalalala1028 @3_piggy__ @reddoll820 @ilid_chou @ta_eggszz @sosoganso @reddoll820YOU+MORE!

 

#2019盤點 #costco好市多 #IKEA宜家 #動物 #娃娃 #娃娃大亂鬥 #娃娃爭霸戰 #宜得利 #小豬 #巨大倉鼠 #日本海遊館 #棕熊 #海豹 #開架娃娃 #鯊魚 #黑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