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有能力喜歡自己,選擇快樂」林志玲獻給女人的12個高情商金句

1 / 1

兼具美貌與智慧的志玲姊姊,她的感情世界一直是眾人關注的焦點,不過回顧她過去的感情世界,並不總是這麼的順利,但林志玲始終抱持著「只要我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我」的想法,今天編輯特別整理了林志玲的12句高情商語錄,送給和她一樣始終堅信著愛情的人,現在!就讓我們和她一起學習幸福吧!

林志玲高情商金句|關於相信愛情

「人生的無常裡總有無限驚喜與美好的安排~只要你,相信。愛,無礙。希望每個相信愛情的你和妳,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2019年,志玲姊姊在大家的見證下披著白紗出嫁了!這個消息幾乎讓全台灣人都為之瘋狂,不少人還因此落下感動的淚水,志玲姊姊用行動告訴我們:「只要我們始終堅信著愛情,總有一天會在對的時間點遇到對的人。」也希望我們都能像志玲姊姊一樣,遇到生命中的Akira。

 

 

 

林志玲高情商金句|關於獨立女性

「女生都想要找能照顧自己的人,但是千萬要記得,只有自己能照顧自己。」

(圖片來源:林志玲工作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情是需要經營才能細水長流,雖然我們都渴望能被對方捧在手心上,不過身為女人擁有能力照顧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從志玲姊姊面對愛情與工作的態度上,我們看到了獨立、優雅的人生哲學,值得我們好好學習呢!

 

 

 

林志玲高情商金句|關於克服低潮

「面對人生不斷的變化,女人要有能力喜歡自己,選擇快樂。人生有很多事情,其實都無法盡如你意,會有各種磨難,要用時間跟經驗去換一些失敗才會成長」

回顧志玲姊姊過去的感情生活,並非總是那麼順遂,身為公眾人物的她,也常遇到被抹黑批評的時刻,但志玲姊姊一直以來,都靠著自己的智慧和努力,克服人生中的無數低潮,一步步堅持著自己的信念走到了現在,成長後的志玲姊姊也讓我們覺得更有魅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志玲高情商金句|關於娃娃音

「我的弱點,也許就是我的優勢,因為這樣,你們記得了我」

雖然林志玲外表高挑性感,但一開口後嗲嗲的娃娃音,常讓人覺得有些違和,網路上也出現不少聲音質疑她的娃娃音是故意裝的,雖然一直有這些言論困擾著她,不過高情商的她懂得用智慧化解,轉念一想,別人眼中的弱勢,或許是她的優勢,也因為這樣我們對志玲姊姊的印象更加深刻了。

 

 

 

林志玲高情商金句|關於酸言酸語

「別讓憤怒的情緒阻止了你的前進,我們可以溫和地溝通。如果我們彼此皆轉個念、換個態度,也許結果就會不一樣。」

以前看《康熙來了》這個節目,小S為了節目效果總會故意說一些話來酸志玲姊姊,但她總是很溫柔的回應,以溫和的態度來化解。甚至當有人抨擊志玲姊姊是花瓶時,她這麼回應:漂亮的花瓶,也可以很有內涵!只要瓶裡不是空的,當花瓶也沒有什麼不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志玲高情商金句|關於做自己

「我常認為何必因他人的言語而左右我的前進?我不要因為他人的聲音來決定我的價值!」

雖然志玲姊姊比較晚才出道,不過她在演藝圈走紅的速度非常快,幾乎是一瞬間,大家就都認識這位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但大家的討論中,偶爾也常參雜一些惡意的評論,不過始終堅定向前的她,從模特兒跨界到主持人再到演員,她用行動和我們說:「如果你因為外界的聲音而起伏,永遠做不了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志玲高情商金句|關於愛情中的自我

「女人總容易在愛情裡迷失,但,愛情不應該讓人失去自我,忘記自己的中心在哪裡。」

談戀愛的時候,我們常做錯的一件事,就是迎合對方,但當我們越迎合對方時,就代表著我們越失去自我。不過回頭想想,當初對方就是喜歡我們最初的模樣,才跟我們在一起的吧?所以,永遠都要保持自己的本色,愛自己,才能在愛情裡保有自己的魅力。

 

 

 

林志玲高情商金句|關於「對的人」

「愛情,是一輩子的學習吧,或許當你有幸碰到真正對的那個人時,就可以在愛情裡,仍舊做真實的自己」

擁有愛情,是許多人的憧憬,當有一天我們遇到了愛情,要怎麼判斷他是我們的Mr. Right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他的面前,我們還是能做自己。」那恭喜你!你碰到了生命裡真正對的人,記得好好把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志玲高情商金句|關於夫妻

「在生活上,所謂的隊友就是接力吧,可能我們沒有辦法一起坐下來吃飯,那就是你先吃、吃完我再吃,隊友就是能夠互相體諒。」

婚後志玲姐姐和老公Akira定居在日本,將重心移往家庭,今年一月更公佈自己當媽媽的喜訊,近期她睽違兩年復工,分享了新手媽媽的心境和先生 Akira 的生活點滴,被問到如何分工、誰照顧誰比較多時,林志玲也展現高情商:「都是互相照顧,沒有誰是一定的(責任)擔當。」彼此之間相互體諒照顧,展現夫妻間的暖心好感情。

 

 

 

林志玲高情商金句|關於成為母親

「我希望所有女性朋友,有些單身、有些未婚,可能很茫然,可能有些是高齡一直想要嘗試,卻還沒有辦法做到的,我也是經過非常非常多的努力,超過十幾次的嘗試,所以不要放棄,有信念、提早照顧好自己很重要。再辛苦一定會過的。」

林志玲47歲高齡產子,談及自己一路求子的辛苦,也不禁數度紅了眼眶,如今沒請保姆、親自照顧寶寶的她也笑說自己已經放下優雅,每當覺得手忙腳亂、覺得焦躁或撐不下去的時候,也都會告訴自己:「我真的求了很久才有這個奇蹟的生命,我要好好珍惜眼前這段時光,陪伴他成長」,對寶寶、現在的生活和自己,心中都是滿滿的感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志玲高情商金句|關於愛自己

「我每天早上起床都一定會讓自己重新歸零,當你每天都是帶著微笑起床,你的身體裡自然就會有一種正面的能量」

(圖片來源:林志玲工作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志玲高情商金句|關於外表老去

「我覺得外表皮囊一定會老去,一定不會像以前那樣,可是我希望你們感受到也許是我心境的青春、開朗或是溫暖,希望這個可以永遠持續,我覺得這樣所傳遞的能量比美麗更重要。」

難得出席幕前公開活動,面對外界經常用「依舊像少女」稱讚她的美麗狀態,她也笑說自己也是從60多公斤減重回到大家面前,並溫柔回應這些長期貼在「第一名模」的她身上的標籤,說道:「不知道10年後我會不會有這個勇氣站在大家前面。」更坦言自己未來會將重心都放在家庭生活。

 

每一天起床時都要和自己加油打氣:每天都是好棒的一天!相信帶著微笑的你,也會吸引幸運女神的眷顧,也可以跟志玲姊姊一樣,活得快樂活出精采,更活出幸福的人生。

 

延伸閱讀|更多「林志玲」相關文章

👉日本最強大嫂團!盤點7對「放浪家族老婆們」,完全是女神收割機,各個顏值都爆表!

👉女神當媽一樣崩潰!林志玲陷產後憂鬱感謝老公陪伴,鼓勵媽媽們:再辛苦都會過的

👉40歲未婚又如何?演藝圈「年過40結婚」的10位女星,李佳穎甜嫁小9歲男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人生金句 #影劇娛樂 #志玲姊姊 #愛情 #愛情語錄 #林志玲 #林志玲語錄 #正能量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語錄 #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