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還在聽老歌?今年的華語歌 Top 10「他」就佔了三首!還沒聽過真的落伍了~

2019的華語歌壇非常熱鬧,許多天王天后級的歌手推出了很多好聽的歌曲,另外,也有不少新人為華語歌壇注入了新血,這次的2019華語歌曲排行榜可說是萬中選一呀!如果你還沒聽過以下這十首,真的很可惜呢。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KKBOX公佈的年度暢銷歌曲,在2020以前,至少要聽過一遍吧~

 

【台灣年度暢銷歌曲Top 10】

Top 10 鄧紫棋《岩石裡的花》

首先,登場的是榜上常客鄧紫棋,她用獨特的唱腔唱出我們內心深處的聲音,隨著歲月的歷練,近期的鄧紫棋除了給人青春可愛的感覺以外,更多了份溫柔與豁達。有人和我一樣欲罷不能,將這首歌重覆聽了好幾遍嗎?

 

 

Top 9 周杰倫、五月天阿信《說好不哭》

令粉絲期盼好久,周杰倫與五月天的主唱阿信合作,兩大天王聯手在2019年一起推出了新歌「說好不哭」。周式情歌重磅登場,琅琅上口的旋律立刻引起大家的共鳴,一瞬間這首歌立刻變成2019年最熱門話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8 郁可唯《路過人間》

第一次認識郁可唯,是因為當年電視劇《犀利人妻》中的《指望》這首歌,如今她又再唱紅一次《我們與惡的距離》中的插曲《路過人間》,這首歌的歌詞簡單、內容卻很深刻,搭配郁可唯療癒的聲音,令人想一聽再聽呢!

 

 

Top 7 高爾宣《最後一次》

2019最令人矚目的歌手,莫過於今年開始爆紅的高爾宣,年度前十名中就有三首是他的歌。有點嘻哈又有點抒情的旋律,生活化的歌詞和新穎的旋律,成功的擄獲男女老少的心。如果你還沒聽過,建議你趕快來聽聽看吧!包準你一聽就愛上這位充滿魅力的新生代歌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6 高爾宣《Why You Gonna Lie?》

沒錯,高爾宣又上榜了!他充滿磁性的男性聲音,簡簡單單就唱出我們當下的心情,聽完後有沒有立刻被圈粉了呢?要說是2019最強的饒舌新人,真的當之無愧呀。

 

 

Top 5 陳雪凝《綠色》

(圖片來源:KKBO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大家走在路上一定曾聽過這首歌,陳雪凝的這首《綠色》以輕快的旋律、深刻的歌詞紅遍了大街小巷,她純淨的聲音彷彿能穿透人心,也唱出了很多失戀的人的心情,深獲許多人的喜愛呢。

 

 

Top 4 謝和弦《備胎》

謝和弦透過這首《備胎》唱出了不一樣的聲音,特別一提的是這首歌不只歌曲好聽,MV也很值得一看,不管是劇情、場景及畫面都充滿著濃濃的電影感,讓整首歌曲的質感又更加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3 蔡依林《怪美的》

天后蔡依林的歌曲總能引爆話題,滿滿衝擊感的歌詞與深具含意的MV,令人一秒也不想錯過。蔡依林用音樂告訴我們:「做為一個人,不需要在意外界說什麼,勇敢地做自己、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Top 2 高爾宣《Without You》

高爾宣又上榜了,很多人都是因為高爾宣又重新愛上了饒舌歌曲,好聽的旋律與親切的歌詞,讓人一聽就愛上,重播百遍也不厭倦!還沒聽過真的落伍了,趕快來聽聽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1 周興哲《怎麼了》

年度冠軍出爐啦!有誰和我一樣每天都聽周興哲的這首《怎麼了》嗎?令人著迷的旋律與溫柔的唱腔,這首歌獲得第一名真的是實至名歸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2019 #2019回顧 #2019年末 #2019歌單 #KKBOX #中文歌 #五月天 #周杰倫 #周興哲 #影劇音樂 #歌單推薦 #華語歌 #蔡依林 #謝和弦 #郁可唯 #鄧紫棋 #高爾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