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乾燥花店推薦,永生花手作課程體驗,送禮自賞都療癒!

每年到了聖誕交換禮物pa都千古不變送類似的東東?認真想換新好膩啊~~這次波編要大推一系列超強交換禮物!保證不瞎鬧而且還有認真手作,真的超級有心的!!這禮物一送出絕對引起全場尖叫聲~因為太Q啦~~說不定你還捨不得送出去XD!
#雪白季節裡的獨特聖誕花禮!交換禮物超有心~送禮自賞都療癒!

#【白色夢想】聖誕花樹

雪白聖誕節裡,來棵由永生花朵們點綴而成的聖誕花樹吧~~一收到馬上少女心乍現,360度都能賞心悅目,這棵聖誕樹既獨特又超級美!!
#【狂歡的縮影】玻璃相框

精緻、典雅的設計,絕對是今年交換禮物pa最耀眼的存在~獨家訂製的玻璃相框,超級與眾不同!擺放在那就是個完美藝術品啊~

接著下來手作控注意!!這可愛的聖誕小摩艾是 #手作課程 就可以得到喔~摩艾頭頂冒花啦~朋友如果收到這支一定先是一陣笑噴再稱讚好萌!這禮物超可以啊!除了小摩艾可以手作,另外波編也要推薦大家 #聖誕花圈 !經典紅絲緞帶及雪白緞帶兩色可選,也是很好的送禮選擇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來這間店先被仙氣融化!「HUE 詼」保證花控都會瘋狂~~
以上這些超燒又獨特的聖誕禮物就是這間乾燥花店「HUE 詼」的商品們啦~~裡面賣的商品是花控的都會瘋狂啊!!

位於三重的永生花店,店內乾淨舒適,裝潢垂掛著乾燥花材既唯美又浪漫~真的會忍不住想多拍幾張美照,一瞬間還以為在哪間網美咖啡廳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式各樣的特製花類商品保證挑到手軟,這間店專門接客製化花禮需求,如果有想要客製化的,都可以找他們喔~每一樣都很精緻、獨特,重點小資價格就能入手超佛心~手作課程也很多元,有興趣的女孩真的可以常來晃+買~

要特別介紹浮游花系列,波編覺得非常美!拿來收藏、擺飾都很適合~每一瓶都加入不同的花材,再注入特殊的礦物油讓花朵不腐敗,可以永久保存!忍不住帶一瓶走啦!!

聖誕節想要獨一無二的禮物就從這裡挑吧~還有療癒人心的手作課程可以選擇,真的很豐富!交換禮物就送朋友姐妹收到會超級暖、保證心意滿滿的聖誕花禮吧~~

就連金針菇也有來這間參加手作課程喔!!

🔸手作課程頁面🔜 點我
🔸哪裡買聖誕花禮🔜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HUE 詼消息🔜 點我

🔸更多作品請見IG🔜 點我
🔸官方網站🔜 點我
🔸Youtube頻道🔜 點我

#2019波妞灑禮趴 #DIY #HUE詼 #三重 #不踩雷禮物 #乾燥花店 #交換禮物 #人氣 #客製 #手作 #推薦 #摩艾 #永生花 #療癒系 #聖誕節 #聖誕花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