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勤吳彥祖」身份曝光!「34歲黃金單身漢」,國安局2020形象月曆帥到網友暴動!

最近爆紅的「特勤吳彥祖」你還不認識?本名林政宏的他,任職於警政署保六總隊第一警官隊,因為擔任總統候選人身旁的國安特勤而頻繁現身,有著濃眉大眼及犀利眼神,引發媒體及網路們的關注,還有網友說「看新聞只為了尋找他的身影」,到底是有多誇張!現在就一起來看~

(圖片來源:軍聞社

 

而且國安局近期首次推出的「2020特勤形象月曆」,當中就有他!現在你一定想知道月曆到底哪裡買吧?但很可惜,國安局並沒有公開販售管道,請大家再耐心稍等囉~而這本特勤形象月曆,每個月都呈現了他們在各自領域中上專業的,最受關注的還是林政宏進行射擊訓練時,專注而充滿殺氣的眼神,迷倒萬千少女啊!

(圖片來源:國安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是、也是大家最關心的,日前媒體曾爆料,「特勤吳彥祖」的友人表示他目前34歲,還是「黃金單身漢」!

(圖片來源:軍聞社

 

3月份主角是女士官,有健身教練資格的她,擁有完美的肌肉線條,練舉重時的專業模樣令人佩服,結實的腹肌更是讓想健身的女孩羨慕啊!除了在陸地上訓練,在海中奔跑也不是問題!特勤們各個擁有精壯的身材,每天這樣努力訓練,才能造就出強壯的體格。

(圖片來源:軍聞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位可是海軍陸戰隊莒拳隊的上士,擁有跆拳道黑帶六段的超強實力,飛踢時雙腿甚至「空中劈腿」,光看畫面就能感受到強勁的力道,太帥氣了~

(圖片來源:軍聞社

 

特勤形象月曆的主題也很廣泛,除了隨扈演練外,還有救護技術員訓練、開放水域訓練等等,就連偵爆犬也是月曆的模特兒!經過專業訓練的偵爆犬,油油亮亮的黑毛,真的是太可愛了~

(圖片來源:國安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成為一位特勤也不簡單,要經過層層的關卡訓練,無論對心理、體能上來說都是一大挑戰。以往都覺得特勤是一份神秘的工作,現在有了國安局推出的2020特勤形象月曆,讓我們更了解他們的訓練日常,眼球也跟著淨化一波,到底什麼時候上市,我要買啊!

(圖片來源:林政宏IG截圖)

 

(1/14更新)隨著總統大選的落幕,林政宏近日也在IG上發布多則貼文,感謝大家的關注和喜愛,解除任務後的他也將回到警政署保六總隊第一警官大隊,並說「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粉絲人數也從原本的不到兩百人暴增至七千多人,看來雖然選舉結束了,但台灣人對「特勤吳彥祖」的關切還沒結束喔~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吳彥祖 #國安局 #國軍 #帥哥 #明星臉 #明星臉帥哥 #波波名人 #特勤吳彥祖 #特勤帥哥 #生活精選 #軍聞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