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 Crush!這 6 部電影告訴妳:新時代女性不用白馬王子,也可以活出公主姿態

大家有發現嗎?2018年的電影再也不是男主角逞威風,有不少女主角的能力、腦袋都在危急時刻有效處理了許多麻煩,甚至是拯救男主角,波編挑選6部強檔電影,不僅叫好又叫座,也不再是男人至上的英雄主義,身為新時代女性的你一定要看!

 

#1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記得紐特皮箱裡的奇幻世界嗎?還有那充滿憤怒的闇黑怨靈的身世之謎,在這部電影中揭開了神秘的面紗,這次不讓紐特皮箱的怪獸專美於前,女主角蒂娜利用了她的智慧與紐特合作,展開找尋黑暗勢力的冒險,如果你是個哈利波特迷,那一定要看!

【波妞無雷放映室】紐特最愛的Beasts回來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編輯搶先帶你重返魔法世界~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5大背景知識,科普一下才不會看得心好亂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睽違多年終於盼到第二集啦!公主不再是以往嬌滴滴的形象,看過第一集就知道女主角是個賽車手,在車道上霸氣的神情可不輸男生呢!沒有去看第一集的建議可以去補一下,會比較了解男女主角之間的情誼,這一集將世界觀放大到網路,也擦出更多不同火花

【波妞無雷放映室】跟著無敵破壞王一起惡搞網路世界!驚喜看點絕對是迪士尼官方帶頭惡搞14位公主啦(誤)

#3 水行俠

年末必看超狂特效片水行俠,可別以為男主角彪型大悍的樣子就能制霸全場,其實女主角的能力也非常強,總是在危急時刻解救了男主角,並且充滿智慧,用巾幗不讓鬚眉來形容再貼切不過了!

《水行俠》7大看點!呼聲超高到底是真好看還是煙霧彈,看這篇最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妞無雷放映室】DC救星《水行俠》動作劇情超過癮,絕對是年度最值回票價的一部!

#4 大黃蜂

一直以來都給人十分陽剛形象的變形金剛,在這集柔和了不少,大黃蜂和女主角的相遇以及相處模式,也讓人了解到不同物種之間的尊重,其實不需要拳頭相向才能解決問題,真正的理解跟信任才是最重要的

(圖片來源:pinterest) 

#5 胡桃鉗與奇幻四國

女主角克拉拉掌握了奇幻四國的關鍵,為了尋找開啟母親遺物的神秘鑰匙,聯手仙女對抗邪惡之母,讓國土恢復平靜,一個年輕的女孩又要如何讓眾人團結共同抵抗惡勢力?這部電影的美術畫面非常夢幻,在看的同時也能帶領觀眾進入神秘的奇幻王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6 驚奇隊長

還記得《復仇者聯盟3》最後一幕的通話畫面嗎?當時出現在上面的聯絡對象,其實就是驚奇隊長!擺脫既有對於英雄是男性的刻板印象,在漫威與宇宙中最強大的角色則是由女性擔當,或許她是那唯一一個能拯救世界的人,於是最後的最後,才真正打出這張王牌

(圖片來源:pinterest) 

2019 年度片單!今年最值得期待的 10 部熱門電影,迪士尼幾乎稱霸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六部電影你都看過了嗎?相信未來不再是男人主宰的時代,女人也能當自強!

#大黃蜂 #女性意識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水行俠 #無敵破壞王 #無敵破壞王2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胡桃鉗與奇幻四國 #電影 #驚奇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