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迷瘋狂!一系列夢幻周邊也能很實用,不管什麼禮物送這些就對了!

聖誕節還沒到,大街小巷就已掛滿了聖誕裝飾,瀰漫著歡樂的過節氣氛,而說到慶祝聖誕,「交換禮物」絕對是必玩的遊戲之一,今天編輯要推薦給大家一系列《Harry Potter》的造型商品,每個禮物都像被施了魔法般夢幻,保證是獨一無二的聖誕禮物,收到的人一定會超開心!

 

👉 哈利波特迷尖叫!霍格華茲特快車「聖誕倒數月曆」質感爆棚,不收怎麼可以?

 

魔法書

這款魔法書外表看似是一本書,但其實是電子書以及平板電腦的外殼,斑剝的鮮紅色書封以及鑲上鐵片的復古設計,像極了一本充滿神秘魔力的魔法書!官網上也有各種不同的尺寸可以挑選~

 

魔法筆記本

這款線圈裝筆記本妙麗迷絕對會超喜歡!封面是可愛又睿智的妙麗,稍微調成灰白的相片色調讓筆記本更增添懷舊的感覺,彷彿走入時空隧道般,拿來寫日記或者上課做筆記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

《Harry potter》的魅力連時尚界也招架不住!以票券為設計理念的手拿包,隨著不同光線的照耀反射出霓虹般的七彩顏色,拿在手上就好像隨時都能施法般,時尚又吸睛!

 

👉 哈利波特 x O.S.T 超美聯名來襲!霍格華茲 AirPods 保護套、學院包、飾品,這把火太旺了啊~

 

此外,以黑紅為底色的信封包也很適合當成禮物,掛牌部分還有哈利波特額頭上的「閃電」圖像,身為哈利迷真的不能錯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燈

編輯覺得聖誕燈是最應景的禮物選項,這款聖誕燈上有20顆LED燈泡,還有個魔法學院的徽章,掛在房間當裝飾一定超有氣氛,彷彿置身電影場景中~

 

這款聖誕裝飾也非常可愛!將《Harry potter》經典角色會製成Q版模樣,再將裝飾球裡裝入雪花般的填充物,聖誕樹上差這顆就完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夜燈

這款夜燈完全就是將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真實呈現,除了絕美的燈光效果,它還有聲音!編輯覺得這完全不是夜燈等級,已經是一件超厲害的藝術品了~

 

 

水瓶

水瓶的實用性極高,也是許多人愛送別人的禮物之一,這幾款印有《Harry potter》學院院徽的水瓶,讓你每天帶著就好像成為魔法學院的學生,在電影世界裡上課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介紹,有沒有對聖誕節的交換禮物有想法了呢?如果你的朋友是哈利波特迷,那這些超精緻的禮物千萬不要錯過啦!

 

(2/10更新)711推出超~可愛的哈利波特周邊——電源線保護套公仔,不用出國不用代購,這次真的你家巷口就買得到!一個售價是$120,每一款公仔還可以做為手機電源線的保護套、裝飾品喔!包含超稀有的款式在內一共有12款可以收集!快來看看你的魔法夥伴會是誰吧!

 

👉 《哈利波特》再推「原班人馬」續集!20年後的魔法世界再現,佛地魔的女兒來報仇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交換禮物 #交換禮物推薦 #保護套 #公仔 #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周邊 #哈利波特商品 #生活精選 #禮物清單 #聖誕禮物 #聖誕禮物推薦 #聖誕禮物清單 #送禮推薦 #送禮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