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巨型娃娃潮來襲,超大倉鼠、泰迪熊,一秒溫暖你的心!

今年冬天「娃娃」絕對是最炙手可熱的關鍵字,既IKEA宜家家具推出鯊魚娃娃之後,COSTCO好市多也不落人後,新品「巨型倉鼠」及之前就很夯的「巨型泰迪熊」成為近期的話題主角,冷冷的冬天不必感到寂寞,巨大娃娃們已經敞開它那大大的懷抱準備迎接你了,快點帶著這些大可愛回家吧!

 

 

巨型倉鼠娃娃

這隻倉鼠的大小如圖所示,就是和一個手推車的大小差不多,抱在懷裡那是一個超級溫暖,想養倉鼠卻又害怕無法好好照顧牠?就讓這隻巨型倉鼠娃娃滿足你的毛絨控吧!

編輯週末去好市多的時看見「人車一鼠」的奇景真的是可愛到爆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巨型泰迪熊娃娃

和人等身的這隻泰迪熊簡直讓人一秒融化,單身族群想體驗「熊抱」再也不是一件難事,這隻巨型泰迪立刻滿足你的願望,想演豆豆先生也可以,抱著這隻巨大泰迪出場,保證讓你成為全場焦點!

 

 

以上這兩隻巨型肥美娃娃大約台幣700元左右,沒跟上前陣子的鯊魚潮也沒關係,抓緊這波「巨型娃娃潮」,你就是走在潮流尖端的王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G @cain_huang  @halleyliao  @superzoe.superz  @yutong1021  @minaaaa_908  @chenhungyuyu

 

#costco好市多 #娃娃 #巨型倉鼠娃娃 #巨型娃娃 #巨型泰迪熊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