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面對主人的各種惡搞,這隻「佛系吉娃娃」也不知道牠還能怎樣!

大家身邊一定都會有一個超級搞笑、完全沒偶像包袱的朋友,當他做出一些常人不會做的舉動時,可憐的你就被硬拉著一起擺POSE,IG @mikimikan 這隻來自日本的吉娃娃,就擁有一個腦洞無極限的主人,不能逃避的牠也只能佛系的成為主人的玩具,來老師主題曲請下!如果我們現在不惡搞那會是怎樣~~

 

 

▼先來幾張吉娃娃正常時候的可愛萌樣,以免你們不記得牠原本長什麼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模仿系列

▼同時模仿魔界經典腳色「咕嚕」跟米開朗基羅的名畫《創世紀》,吉娃娃一臉「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做什麼?」的表情

 

▼你渴望鮮花嗎?本吉娃娃可是汪比花嬌,全世界最燦爛的一朵藍色太陽花!

 

▼要泡麵還是我?本汪現在就要你馬上做出選擇!最後主人選擇了泡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鑑於你剛剛的選擇,今晚我要守護這個茶壺,不准它燒出開水去煮泡麵!

 

▼帥汪配美酒,尤其我現在扮演的是大叔汪,那就更需要酒精的澆灌啊!友情提醒十八歲以下的汪禁止飲酒,開酒不喝車喝車不開酒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用這個網子把本帥汪罩住就有點超過了喔,本汪看起來像是那些圓圓的水果嗎?

 

▼現在有點小緊張,沒看過麵包超人這部卡通,聽說這位超人有個絕技是把某個東西換掉?

 

 

水果奶奶系列

好啦好啦,我投降還不行嗎?水果跟本汪好像是有那麼一咪咪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老鼠跟我這隻可愛的吉娃娃,是誰比較萌Q呢?我也有他那對大大的耳朵喔!

 

▼你現在是把我的小屁屁拿來跟水梨擺拍?冷靜冷靜,2019年末的我要當一隻佛系吉娃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汪絕對不會原諒你!竟然在我的頭上貼上水果貼紙,還插上天線寶寶的天線,我是會說「你好~」的那種汪嗎!

 

這隻吉娃娃的爆笑可愛照真的太多了,以上只是精選了一小部分的惡搞情境,如果各位看倌還意猶未盡的話,現在就可以把他們的IG追起來,一次看個過癮喔!

更多吉娃娃惡搞擺拍照這邊請👉 @mikimikan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醜萌的可愛,擁有高衣Q「哈巴狗三姊妹」,整個城市都是牠們的伸展台!

「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寵物網路梗圖實體化,這些超爆笑的公仔必收一波!

「我誰?我企鵝~」假扮成企鵝潛入動物園,計畫通夜鷺成功偷吃魚!

#佛系吉娃娃 #厭世吉娃娃 #可愛 #吉娃娃 #寵物 #惡搞 #淡定 #狗 #療癒 #萌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