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特色GIF特輯】限時動態想找永遠找不到?這12款你一定要記下來!

1 / 2

撰文編輯 #MM老師

俗話說時間就是金錢,在社群網站的世界裡也很適用,隨著Instagram設計了限時動態這項功能後,一天發動態的次數逐漸升高,隨手一張照片搭配一點文字就可以直接上傳,既不耗時又很簡單,現在連GIF動圖都可以加在上面了呢,今天編輯就要來介紹一下幾款GIF動圖,告訴你那些關鍵字可以找到他們,快一起來看看吧!

 

 

〖個性風〗

IG GIF關鍵字:otomen/少女/yogalin

這款是林宥嘉官方推出的GIF,超有質感!除了專輯《少女》的眾多可愛字體、圖案、歌詞等,還有一個林宥嘉頭像,粉絲一定要用啦!而且更早之前,其實也推出了以他的巡迴演唱會“idol”為主題的GIF,只要輸入“yogalin”搜尋,全部款式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GIF關鍵字:pazzo

由簡單的物品及文字,放在文青照裡讓限時動態更增加了幾分色彩且看著這些可愛的GIF不由自主的被他們療癒了呢!

 

 

IG GIF關鍵字:juliave

超有個性的動圖,很適合愛搞怪的朋友,帶點幽默風趣感,會讓人看了會心一笑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GIF關鍵字:emmadarvick

文藝風就適合這款GIF,簡單的物品去做搭配,放在文藝圖片裡,瞬間都活了起來了呢!

 

 

〖超夯插畫〗

IG GIF關鍵字:textbook

有「小學課本的逆襲」全套LINE貼圖的粉絲站出來~在IG上用可愛的動圖表現出自己的想法,委婉卻又能帶出自己的情緒,中文旁邊還附著注音符號,讓人有種想認再看一遍的衝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GIF關鍵字:cherng/laimo

來貘的知名程度應該不用多說,他就是插畫界的巨星啊!搭配在限時動態裡,讓畫面更顯得生動可愛了,更重要的是免費啦~

 

 

IG GIF關鍵字:songsong

爽爽貓的GIF中不管是生氣、難過還是撒嬌裝可愛的,裡面應有盡有任君挑選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GIF關鍵字:capoo

編輯覺得這個GIF也是滿適合用在情侶閃閃的限時動態裡,可愛的互動跟表情,直接讓人受不了啦~

 

 

IG GIF關鍵字:byebyechuchu

看起來呆萌呆萌的奧樂雞(來貘的天敵),趕快收藏筆記起來!我支持奧樂雞不是蛞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GIF關鍵字:machiko

冬天到了,就是要這種看起來軟綿綿的生物啊!「ㄇㄚˊ幾」絕對是療癒第一選擇,討拍的時候超適合放這個GIF的啦!

 

 

IG GIF關鍵字:zzifan

肉女草男日常也有動圖啦!連限時動態也不放過,就是要閃爆大家(淚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私心加碼推薦〗

IG GIF像素風GIF!關鍵字:8bit

高畫質的東西看太多,是不是也有點懷念以前解析度太低時會出現一格一格的小格子呢?偶爾也懷舊一下吧!可以找到超多經典角色的像素版,特別又可愛~

以上是編輯收集的幾款IG的GIF,多種風格可以選擇,快把你喜歡的類型收集起來,下次就不用再羨慕別人有可愛的GIF了~(灑花)

 

 

〖編輯私心加碼part 2〗

IG GIF 選舉特輯!關鍵字:投票、Taiwan2020vote、votefortaiwan

謝謝台灣的創作者主動分享這些投票專屬gif,現在就用起來,叫你身邊的朋友們那天都粗乃投票吧~(投票完還能一起吃早餐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選舉懶人包】政黨票是啥?投票要帶什麼?「首投族」必讀的選舉規則,這篇讓你一次搞懂!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2020選舉 #3C少女 #ig #ig gif #IG GIF關鍵字 #ig限時動態 #Instagram #PAZZO #來貘 #可愛GIF #咖波 #奧樂雞 #小學課本的逆襲 #掰掰啾啾 #林宥嘉 #爽爽貓 #生活精選 #選舉gif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