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大氣球遊行即將登場!卡娜赫拉、史努比20組卡通明星等你來玩

全台唯一、規模最大的卡通氣球遊行「2019 7-ELEVEN OPEN!大氣球遊行」,今年邁入第14屆以「DANCE OPEN! THE WORLD」為主題,最大亮點希望能更融入近年來席捲全世界的街舞熱潮,持續創造話題。活動更將有20組卡通大氣球、高達千位表演團隊一起踩街同樂,包括首度亮相、擁有超高人氣的查理布朗、蠟筆小新,及B.DUCK小黃鴨,並請來最燥男團C.T.O全副舞裝嗨翻時代大道。

今年活動主題為以「DOW」作為主軸匯聚年輕潮流勢力,舞動青春秀出自我。首度由麥香品牌冠名支持,於14日遊行前盛大舉辦「麥香街舞大賽」,在經過北高兩地近30組激烈徵選,首次結合7-ELEVEN APP全民投票機制,票選出12組包括來自「高雄女中」、「北一女中」、「世新大學」等人氣高校街舞團體,於活動當天帶來跨界演出。自12月9日至14日開放網路投票,最終還會加總現場投票處得票數,只要在這段期間獲選人氣王,就可獲得一年份麥香飲品免費喝。

動員20組肖像巨型氣球

除了OPEN!全員到齊,還有史努比、查理布朗、卡娜赫拉的小動物、HELLO KITTY、正能量企鵝、比得兔、B.DUCK、小小浣熊、雪鈴兔波波,更有蠟筆小新、比得兔、庫樂貓、雪樂貓、美樂蒂人偶超萌亮相,可愛魅力無法招架,絕對讓大小朋友失心瘋。

「DANCE OPEN! THE WORLD」四大遊行隊伍

第一大隊由50台美式風潮哈雷機車引爆登場,車隊裡集合了全台有特色故事的哈雷機車,每一台都是全球唯一、美國精神代表的哈雷機車。第二大隊由統一美麗事業集團領軍,特別邀請以呈現Las Vegas風格的表演團隊,貫穿「愛・Sharing」今年主題城市Las Vegas絢麗特點,讓全場觀眾彷彿身蒞Las Vegas!第三大隊則匯集趣味十足的肖像代表,與OPEN!家族同台演出。第四大隊由高雄在地的創意陣頭大隊組成,以結合傳統與現代的方式,呈現出陣頭文化的全新風貌,創新融合年輕潮流之感!

除了大氣球遊行之外,晚間6點30分特別規劃夜間舞台,將邀請OPEN小將擔任街舞人氣冠軍頒獎,並由大專、高校及兒童組的人氣隊伍加碼演出。深受大家喜愛的OPEN!家族更將以螢光舞蹈登上遊行夜間舞台,展現超高水準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點:高雄時代大道

時間:12月14日

#7-ELEVEN #Hello Kitty #卡娜赫拉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史努比 #大氣球遊行 #蠟筆小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