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爆發~想成為童話公主得先有「BOW」才行!PUMA蝴蝶結鞋2.0讓你隨時淪陷在粉紅泡泡遊樂園!

1 / 1

少女心大爆發!! 上週四PUMA打造一日快閃「PUMA SUEDE BOW Amusement Park」夢幻遊樂園,高調喚醒每個女孩們心中的公主夢!超粉嫩的現場佈置、加上甜美升級版的超夢幻蝴蝶結鞋SUEDE BOW,還有號稱史上最浮誇的SUEDE BOW夢幻蝴蝶限量包!只能說PUMA果真是太懂少女心啦!!

集合所有夢幻元素~網美們最新打卡新寵「SUEDE BOW」夢幻遊樂園!   

相信大家上週都已經被網美們超夢幻IG打卡給洗版了吧?只能說PUMA真的太懂少女心~這次為了新的蝴蝶結2.0系列竟然把整座夢幻遊樂園搬來了!粉粉嫩嫩的初夏戀愛氛圍,搭上絕美的SUEDE Bow鞋款太搭,終於完全不用再去外面尋覓什麼打卡點,穿上它整個城市都是妳的夢幻遊樂場無誤!

還記得去年PUMA的Basket Heart浪漫緞帶鞋燒片天下少女心,這次竟然搶先在台灣「SUEDE BOW Amusement Park」一次推出了4款自帶公主濾鏡的夢幻鞋款2.0啦~不管嫩粉橘、浪漫紫、湖水綠、率性黑都很可以!重點是以這次鞋款為概念的「PUMA SUEDE BOW Amusement Park」夢幻遊樂園真的太。有。愛!

除此了換上專屬SUEDE BOW大拍特拍之外,從門口的可愛販賣機就超吸睛,在販賣機前抽取入場券後,粉色氣球圍繞的午茶區已經夠拍一個下午,還有繽紛扭蛋區能扭出可愛精緻鞋釦組唷~另外雲朵帳篷和摩天輪等遊樂設施搭配超夢幻 SUEDE BOW 蝴蝶結設計更是夢幻度Level up,徹底一圓大家的公主夢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著人氣model用2.0夢幻鞋款穿出運動女神風!

除了夢幻的遊樂園之外,最大重點當然是這雙2.0 甜美升級版 PUMA SUEDE BOW啦! 話不多說,立刻請超美的若儀還有逸歡幫我們示範怎麼樣用今年必帶的蝴蝶結穿搭~讓照片自帶公主濾鏡!

#運動甜心Look

這次的鞋款以浪漫蝴蝶結繫於SUEDE 後跟,彷彿為女孩添加上一對翅膀,走到哪公主一般的時尚態度都絕對吸睛100啊。

只要鞋子選對了,就算搭配運動服一樣可以穿出不同感覺。像是逸歡用legging搭白色T-shirt,配上粉綠色的SUEDE BOW就讓運動風瞬間甜美了起來!

或者像若儀用裙裝搭配粉色SUEDE BOW,粉橘色調不只超有女人味,這次的2.0蝴蝶結鞋款和以前不一樣的事,因為鞋身比較修長,也可以大大修飾腿型,夢幻歸夢幻,拉長身形比例也是很重要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俏皮女孩Look

不要以為黑色只能穿出帥氣感~這雙2.0強的地方就在於他能夠把你原本想不到的顏色照樣穿出獨特夢幻感~像逸歡一樣用黑色的運動背心搭配及膝裙款一樣俏皮有女人味~呼應腳上的黑色SUEDE BOW更是加分!

白色控的女孩們也可以像若儀一樣,透過無敵絕配的百褶X蝴蝶結元素,穿出氣質甜美的風格,搭配腳上粉紫鞋款,除了剛好呼應今年pantone年度大勢色紫外光!,讓全身白色系的衣服不會過於單調,這樣的微甜穿搭剛剛好!

是說除了蝴蝶結鞋款2.0之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當天網美身上還有一樣超吸睛時尚Item~發現了嗎?沒錯!就是以超搶眼的桃粉大蝴蝶結為設計主題,使用時尚圈最火熱的半透明材質打造出台灣限定“SUEDE BOW夢幻蝴蝶限量包“ ,請注意~這個超可愛蝴蝶結只有限量100 個, 在4/26指定門市購買SUEDE Bow才有機會拿到喔!

話不多說,這個蝴蝶結風潮小編是跟定了~完全滿足小時候的公主夢啊,看來只好揪姊妹包色衝一發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