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畫面太美!好萊塢巨星和過去的自己「合照」,妙麗長大一樣美、基哥越老越帥!

1 / 1

不知道你是否曾想過,能在某個時空遇見以前的自己?一位來自荷蘭的藝術家Ard Gelinck運用高超的合成技術,讓許多明星和從前的自己「同框」登場在照片上,看起來就像和以前的自己合照一般,每張作品都讓人不禁驚呼:「到底怎麼做到的?」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位藝術家的驚人魔法吧~

 

 

基努李維

前陣子大方公開戀情的基努李維,年輕的時候簡直是帥炸了!現在的他比以前多了點成熟穩重的感覺呢~

 

 

威爾史密斯

威爾史密斯在電影《阿拉丁》中將神燈精靈演得活靈活現,現在的他和以前變化不大,合成的成品就好像和兄弟合照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莉芭比布朗

當米莉芭比布朗與她在《怪奇物語》中飾演的11號同框,一邊是稚嫩勇敢的小女孩,另一邊則看起來成熟並帶有氣質,期待演技高超的她未來能有更多厲害的作品呈現!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李奧納多從小就長的超級帥氣,現在雖然比較福態一點,但稚氣的模樣和以前沒有太大差別,仍是大帥哥一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神卡卡

藝術家Ard Gelinck在介紹中引用女神卡卡的原創歌曲《Shallow》中的歌詞“Tell me something, girl. . . ”,讓女神卡卡與童年的自己進行對話,真的很有巧思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風靡童年的哈利波特長大後成了一個型男帥哥,充滿了男人味,還和小時候的自己有「最萌身高差」,超級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勒絲

相信泰勒絲的歌大家現在都還朗朗上口,小時候的她看起來也是一位很會擺姿勢的女孩,一點也不害怕鏡頭呢,現在的泰勒絲則有著成熟的韻味,依舊是位大美女!

 

 

艾瑪華森

聰明的小妙麗和現在成熟漂亮的艾瑪華森比較起來,精緻的五官依舊充滿魅力,可以說是從小一路美到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潔莉娜裘莉

性感指標女星安潔莉娜裘莉,過去的她就有著深邃立體的五官,散發性感的氣質,和現在差別不大,真的是位凍齡美女!

 

時間的流逝不一定不好,有時後能從中能看見自己的成長,能夠看見自己喜歡的明星和他們小時候的同框照真的好感動,想看更多明星的同框照,歡迎去藝術家Ard Gelinck的IG看更多精彩作品!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利波特 #基努李維 #女神卡卡 #好萊塢明星 #妙麗 #威爾史密斯 #怪奇物語 #李奧納多 #波波名人 #泰勒絲 #生活精選 #阿拉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