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對未來茫然踟躕,真正的答案就是心底的初衷。」《冰雪奇緣2》6大金句,帶你找回最真實的自己!

迪士尼奇幻電影《冰雪奇緣2》於11/21日上映後,再度帶大家開啟一段冰雪世界的奇幻旅程,進入冰雪魔法的發源地冒險,而故事的主角安娜與艾莎,也擺脫在第一集中的稚嫩模樣,蛻變成能夠獨當一面、充滿勇氣的堅強女孩,在電影中也有許多觸動人心的對話,讓我們更有勇氣去面對生活中的困難,也看見安娜與艾莎堅毅不拔的姐妹情感。

 

人生最大的難題不是戰勝自己,而是學會和自己相處。

學會與自己相處看似簡單,做起來卻很困難,每一刻的自己都有不同的情緒、想法,要如何接納與不同的自己共處,是一大難題。

 

 

悲傷就像地心引力,不斷拖我下沉。

有時候難過的情緒一上來,整個人就好像被捲入漩渦一樣,不對往下沉,希望有個人能夠在混亂中抓住、拯救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看不清未來,就走好當下的路,做你此刻該去做的事。

未來就好像被霧濛上,隨時充滿變化,我們能做的就是一步一步踩穩當下的道路,去完成自己的使命,先做好此刻的事再說吧!

 

 

也許你對未來茫然踟躕,但真正的答案,其實就是心底的初衷。

當覺得未來沒有方向、感到茫然時,就傾聽自己的內心吧!其實我們心中都有一個初衷,只是暫時被各種瑣事、悲傷的情緒所蒙蔽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事情永遠不會按照你的計劃一步步進行,我們能做的,就是接受變化,然後從容應對。

計劃看似美好,其實會充滿很多變數,當面對許多變化時,接受並面對它是必須學習的課程。

 

 

魔法沒什麽可怕,恐懼才是你最大的敵人。

魔法就好像我們生活中會遇到的各種困難,往往讓人害怕面對,但其實這些困難的事都不算什麼,心理的恐懼才是我們無法面對困難的最大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大家看完後能和安娜和艾莎一樣,珍惜身邊的人,並有勇氣去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秉持著初衷,找到最真的自己。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冰雪奇緣2 #冰雪奇緣2語錄 #冰雪奇緣2金句 #影劇音樂 #生活精選 #迪士尼 #迪士尼動畫 #迪士尼語錄 #迪士尼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