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4部作品未面世!戲劇遺作《怪你過分美麗》剛殺青,男主角卻等不到上檔...

撰文編輯 #茵茵美代子

(2/10更新)一年一度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就在今天,照慣例安排了緬懷當年逝世的名人影星。Billie Eilish擔任嘉賓演唱動人歌曲時,後方大螢幕便一一閃現影人的身影,就在表演的2分11秒,意外出現了高以翔的帥氣臉龐。他曾演出好萊塢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這也是他首次登上奧斯卡,許多觀眾看到後紛紛表示感動。

(圖片來源:ABC電視台Youtube

 

緬懷影人中也出現了上月意外去世的傳奇球星 Kobe Bryant,登場時也引起現場一陣歡呼感嘆。

(圖片來源:ABC電視台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天,我都付出了我的全部!」傳奇永不殞落!回顧Kobe Bryant人生金句,永保在心中

 

 

高以翔今天(27日)驚傳因錄製中國綜藝節目意外猝逝,震驚廣大國內外粉絲,被證實死訊後,更讓粉絲及好友們痛心。而近年多在中國發展的他,新劇《彩虹的重力》還播出中,本週迎來大結局;與秦嵐合作的《怪你過分美麗》八月底才剛殺青,如今卻等不到上映,令人唏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高以翔錄製綜藝真人秀《追我吧》摔倒陷入昏迷,送醫後急救9小時仍宣告不治,享年35歲。193公分帥氣挺拔形象,累積了眾多人氣,也是美國「TC Candler全球最美最帥臉孔排行榜」開榜以來,年年都入圍的台灣指標帥哥。紳士性格也讓他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今日消息一傳出,藝人好友們紛紛致上哀悼。

(圖片來源:秦嵐微博

 

戲劇遺作《怪你過分美麗》三個月前才殺青,主演包含秦嵐、惠英紅,預計明年播出。《怪你過分美麗》改編自未再同名小說,背景設定於娛樂圈職場,高以翔飾演律師男主角莫北,與飾演女強人莫向晚的秦嵐有精彩、糾纏的對手戲,此劇在籌備過程中,就因男帥女美的主角掀起話題,原著粉絲們也相當期待,如今卻傳出噩耗,令人可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怪你過分美麗》官方微博、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還有三部高以翔參演的電影皆未上映,包含知名導演婁燁執導,入圍威尼斯影展的《蘭心大劇院》,原訂今年12月上映,卻在中國金雞獎前夕被撤檔,以及徐崢執導的電影《囧媽》也才殺青不久,影片送審完就要開始宣傳活動,不料卻傳出憾事。另外,他在2014年與韓星劉寅娜、安宰賢主演的電影《婚禮日記》(婚禮聖經)因中國禁韓令,至今都未能上檔。

高以翔猝逝的事實,到現在還是讓人震驚不已,願他在天上能好好安息,相信他的身影永遠存在愛他的人們心中,未來上述這些作品都成功上映,粉絲們可不要錯過他最後的身影,行動支持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陸劇 #陸綜 #高以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