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哈囉?」還聽不懂九年級生的2019十大流行語嗎?快來跟上時代吧!

1 / 2

「是在哈囉?」最近超紅的網路流行語你都聽過了嗎?時代在走流行要有,人雖然不能長生不老,但是要知道現今流行的是什麼,如果只知道LKK、傻眼貓咪,就太跟不上時代了,編輯收集了12種時下最新的流行用語來教教大家囉!

 

👉「咩噗、像極了愛情」2020十大流行語你跟上了嗎?這些荒謬由來真的超乎你想像!

 

 

 

1.塑膠

是指被對方不讀不回,被忽視的意思,常常被用來說「你當我是塑膠做的喔?」的簡化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旋轉

此意思是用來形容一個人出爾反爾、反覆推託不定的態度,可以說「你不要旋轉我喔!」

 

3.瓜張

其實就是「誇張」⋯⋯。(我真的不懂)

 

4.郭

看到是不是跟編輯依樣滿臉問號,其實這是由「干我屁事」簡化成「干我」,念快一點就變成了「郭」,郭=郭p4=干我屁事,真的是極簡化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尬電

這詞句說是由饒舌新星高爾宣帶起的,由於歌曲迅速火紅,而多首歌曲裡出現英文「God Damn 」被翻成中文「尬電」,真的是太有才啦~

 

 

6.SK

以前祝福別人生日快樂簡寫都是用「HB」,但現在則是用「SK」,SK=生快=生日快樂極簡化,編輯一開始以為是某家化妝品品牌呢!(大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是在哈囉

這詞的意思有點像是假如有個人做了一件很不能理解的事,就可以使用,有點類似英文的Excuse Me的用法。

 

 

8.史密斯

什麼意思念快一點,就會變成史密斯了,就是這麼簡單,編輯一開始以為是威爾史密斯咧~(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OSSO

Oh So?不不不,其實是「喔是喔~」是不是很驚訝!原來英文也有這種含意!

 

 

10.可撥

可撥源自於網路實況主統神在打電玩時,原想打「可悲」但因為太激動而打成了「可撥」,從此就意外成為網路流行用語。

👉「E04、你很奇欸!」超古早流行語Top10你還記得多少?知道的人都已經是LKK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2019流行語 #2020流行語 #9年級 #9年級流行用語 #OSSO #SK #可撥 #史密斯 #塑膠 #尬電 #旋轉 #是在哈囉 #生活精選 #網路流行用語 #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