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迷尖叫!霍格華茲特快車「聖誕倒數月曆」質感爆棚,不收怎麼可以?

每年聖誕節走在路上,浪漫的裝飾燈、華麗的聖誕樹總是讓大街小巷瀰漫著浪漫的氣氛,也讓人不禁聯想到電影《哈利波特》中華麗的魔法世界,英國服飾品牌Primark推出一款「聖誕倒數日曆」,一推出就讓粉絲們大暴動,紛紛搶著購買!

「聖誕倒數日曆」源自於德國,以紙盒製成月曆,並分成24格,從12月的第一天開始,每一格裡面都放有糖果、玩具等驚喜,每天打開一格直到聖誕節當天,讓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期待這個神聖節日的到來,現在國外也有推出不同主題的聖誕倒數日曆,要一起歡迎聖誕的到來

(圖片來源:Unsplash

 

Primark推出的這款倒數日曆,靈感來自《哈利波特》電影中的霍格華茲快車,木製的車身漆成酒紅色,並分成24格小格子,特別的是這款倒數日曆裡面沒有放置任何驚喜,可以給顧客自己發揮創意,並且重複利用,讓人好想收藏一款,一定會是個超棒的聖誕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節即將到來,大家不妨自己做或透過代購買個聖誕倒數日曆來玩玩!讓自己每天打開都有驚喜,一路從月初開心到聖誕節~

 

 

〔同場加映:CACO x 哈利波特聯名〕

哈利波特迷看過來!CACO今年11月隆重推出『哈利波特系列』服飾,以濃濃的英倫學院風格,選用四大學院的代表色、院徽等元素,設計多款流行度高的「學院制服」,就要你當最時尚的魔法新生!這次的聯名企劃,絕對能讓喜愛哈利波特的粉絲們過過癮!趕快穿上最愛的學院服飾,一起感受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葛萊芬多Gryffindor

喚醒你埋藏在心底的勇氣,一起加入葛萊芬多學院吧!以紅色及金色為代表的學院服,一口氣推出多樣化設計感冬裝,滿足更多日常穿搭需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史萊哲林Slytherin

你的魔法血統夠純正嗎?歡迎進入史萊哲林學院!綠色學院服搭配電繡布章,精緻的工藝絕對不馬虎,讓蛇彷彿活了過來!

赫夫帕夫Hufflepuff

擁有勤勞努力特質的學員們,趕快加入赫夫帕夫學院。黃色學院服選用質感布料,舒適的內裡刷毛,溫暖你的魔法冬季。

雷文克勞Ravenclaw

如果你擁有過人的聰明才智,快來成為雷文克勞學院的一員!深藍色學院服替冬季增添沉穩的色調,服飾素雅簡潔、富有設計感,絕對值得收藏!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CACO #交換禮物 #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周邊 #哈利波特商品 #哈利波特衣服 #生活精選 #禮物清單 #聖誕交換禮物 #聖誕倒數日曆 #聖誕商品 #聖誕禮物清單 #聖誕節 #聖誕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