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老公都來了!繼D&E台北跨年開唱,SJ K.R.Y也來桃園跨年?

隨著跨年腳步接近,越來越多縣市相繼公布2020的跨年卡司,韓國團體Super Junior日前也宣布子團「Super Junior-D&E」即將在台北與粉絲們一同渡過跨年,而現在又有一個更驚人的消息傳出,SJ的另一個子團「Super Junior-K.R.Y.」要在桃園出席跨年晚會,讓粉絲又驚又喜!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臉書

 

Super Junior愛台灣的程度大家都知道,每年都一定會來台灣開演唱會或出席活動,由圭賢、厲旭、藝聲所組成的子團「Super Junior-K.R.Y.」歌曲多以抒情歌為主,而由東海與銀赫組成的子團「Super Junior-D&E」則以動感歌曲為主打,兩團都會來台跨年的消息一傳出,有許多粉絲就敲碗表示:「一半的團員都在台灣,合體就好啦!」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Super Junior-K.R.Y.」要來桃園跨年的消息還未被證實,根據報導指出,官方表示會在12/9宣布正式出席的卡司,粉絲們可以再等等啦!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2020跨年 #2020跨年卡司 #D&E #SJ #SJ K.R.Y. #Super Junior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跨年卡司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