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也有免費耶誕演唱會!人氣韓團(G)I-DLE、ASTRO來台獻唱,豪華卡司陪你嗨!

2019接近尾聲,年末台灣最重要的節日就屬跨年和聖誕節了,每年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都會舉行連續兩天盛大的耶誕演唱會,就在今日稍早,官方公布了今年的華麗卡司群,引起網友們瘋狂轉發分享,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你愛的偶像明星吧!

(圖片來源:2019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時間於12/14-15,晚上6點至10點開唱,兩天的演唱會主持人皆為黃子佼、巴鈺。首日的壓軸巨星是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以及Erika、高爾宣、吳卓源、吳思賢、曾沛慈、畢書盡、I-WANT星勢力。

第二天壓軸巨星為鐵肺歌后鄧紫棋,以及茄子蛋、LEO王、OZI、鼓鼓、陳勢安、岺寧兒、七月半、方志友、鄭心慈、李建軒。演唱會集結偶像派、實力派、創作型、繞舌歌手
等,眾多卡司輪番開唱!就是要High翻新北歡樂耶誕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能親臨現場High沒關係,連續兩天演唱會都會在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TVBS歡樂台、TVBS精采台、TVBS新聞 YouTube頻道及TVBS ASIA台、LINE TODAY等平台live直播!

 

(11/26更新)台南今年也有免費的耶誕演唱會喔!今日公佈卡司,居然有來自韓國的人氣團體Astro、(G)I-DLE,粉絲們都暴動啦,迷弟迷妹們應援起來,順便去台南玩囉~台灣藝人卡司也相當精彩,有久未出現在舞台上的「炎P」炎亞綸、畢書盡、高爾軒,連超可愛的Gail也來了!開唱日期為12/21、28在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

(圖片來源: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城

(圖片來源:台南點 Tain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歡樂耶誕城 #波波名人 #演唱會 #生活精選 #蕭敬騰 #鄧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