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療癒的吃飯聲,萌萌白貓KIWI「吃播ASMR」,衝擊你的耳膜!

在人人都能成為網紅直播主與YouTuber的現在,貓貓狗狗成為YouTuber也不稀奇了,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一位超可愛貓咪 IG @hello_iamkiwi,這隻名叫Kiwi的的白貓最有名的就是「ASMR吃播」,也就是錄下貓咪吃飯的聲音給觀眾欣賞,Kiwi小口小口吃著飯、配上津津有味的吃飯聲真的是太療癒了啦!

 

🌟吃播

播主在鏡頭前吃各種各樣的食物給觀眾看。

🌟ASMR

自發性知覺經絡反應,是一種接收到視覺、聽覺等知覺,從而使身體受到刺激而產生「愉悅反應」的感知現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wi的吃飯影片是結合了「吃播」及「ASMR」兩種型態,也就是觀眾在視覺及聽覺上都會被萌萌的吃飯貓咪滿足到喔!

 

吃播

吃播起源於韓國,原本是結合料理與吃飯兩種形式,不過隨著吃播文化逐漸興起,也有單純只是「吃得開心」的模式,吃播重點在於看著播主大啖美食的快感,即使不是自己親自吃到,也會有一種被滿足到的快樂啊~

▼貓長得好看,連喝水都很有美感,搭配那個啪噠啪噠的喝水聲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這大概是世界上唯一一種不會讓人討厭的吃飯聲了吧~

▼Kiwi邊吃飯邊呼嚕嚕真的太~古~錐~啦,韓國有耳膜歌星,萌寵界有耳膜Kiwi貓!而且這隻貓貓真的好乖,完全不挑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SMR

大家都有聽到討厭聲音的經驗吧?比如刮黑板的聲音會讓人起雞皮疙瘩,ASMR就是類似於此的體驗,不過它專指會令人感到心情愉快的聲音。ASMR的部分著重於「聽覺」的感官享受,在白貓Kiwi的影片中是藉由吃飯、呼嚕嚕等聲音讓人覺得很療癒

▼一起把音量調大,聽聽Kiwi萌萌的呼嚕嚕吧,真的不只是耳膜爆擊,心也差點融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怎麼可以連舔毛洗澡都這麼可愛啦,主人真的是專業ASMR高手,還配合刷麥克風製造多層次的聲音效果

 

 

除了以上這些療癒的視聽雙重享受,Kiwi的日常呆萌影片也是必須收看的啦!

▼不管主人怎麼弄就是完全熟睡的Kiw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鏡中的自己嚇到的Kiwi

 

收聽著ASMR的你是不是差點被萌翻呢?無論是吃播或是ASMR,最終目的都是要讓播主Kiwi和觀眾同時感到開心,Kiwi吃得開心、觀眾聽得開心,就是一支成功的ASMR吃播影片啦!

收聽更多白貓Kiwi的吃播ASMR👉 IG @hello_iamkiwi

🌟延伸閱讀

參拜貓貓大神,「京都貓貓寺」住持是貓咪,下次前往日本就去朝聖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孩拍攝指南,圓滾滾橘貓PISCO親身示範,扮裝拍照有這幾點需要注意!

#ASMR #可愛 #吃播 #感官享受 #療癒 #聽覺 #萌寵 #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