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粉想通通帶回家!麥當勞新品「Hello Kitty 置物籃」、限量玩具等你來收藏~

Hello Kitty在許多女孩心中擁有無可取代的地位,除了是童年最愛的卡通人物之外,可愛的外表讓許多人長大以後還是不敵Kitty的魅力,只要看見相關商品就毫不手軟的敗下去!而新加坡麥當勞推出了一款「Hello Kitty 萬用置物籃」,一推出就讓Kitty粉們大暴動,完全被Kitty收服了啊~

(圖片來源:McDonald’s – Hello Kitty Carrier

 

「Hello Kitty 萬用置物籃」可以放置薯條及飲料,置物籃還附有手把能夠掛在車上,以免在車上打翻,無論是大人或小孩都適合使用,提著它走在路上絕對成為全場焦點!除了放置餐點,也可以在籃子內擺放乾燥花當作裝飾品,或者和朋友出去野餐時當成野餐籃也很應景!

 

 

新加坡麥當勞為了慶祝Hello Kitty 誕生45週年,推出這款超萌的「Hello Kitty 萬用置物籃」,置物籃已於11/14日在新加坡麥當勞開始販賣,只要購買套餐並加價$7.90元的新加坡幣(約台幣178元),就能換購一款,而每人一次最多只能買兩個,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置物籃外,新加坡麥當勞的快樂兒童餐也推出Hello Kitty的玩具,並在11、12月相繼推出,有美人魚、公主、英雄、音樂家四款造型,喜歡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了!

 

 

編輯覺得麥當勞真的是有越來越少女的趨勢,期待下次他們再推出更多可愛的周邊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周邊 #Hello Kitty 商品 #Hello Kitty 玩具 #Hello Kitty 萬用置物籃 #玩具 #生活精選 #置物籃 #野餐籃 #麥當勞 #麥當勞快樂兒童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