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英國划船隊「裸體年曆」超火熱出爐!新年禮物首選之一,光看就精神百倍了!

睽違了一年,英國華威大學划船隊又再度推出年曆啦!養眼的肌肉線條、性感的體態加上帥氣的臉龐,保證讓你充滿歡喜地迎接新的一年啦~看完這些照片快手訂起來,讓眼睛也吃吃冰淇淋吧!

華威大學划船隊不僅從2012年開始將營收所得拿去做公益,也經常關注人人皆平等的議題。也支持了歐洲愛滋病會議、Life4Me +及其NO HIV STIGMA運動,並訴說HIV感染者遭受恥辱和歧視,無論被感染者的身分、種族、性取向為何,所有人都享有相同的權利。

華威大學至2009年開始就製作了年曆,起初是為了籌募經費,後期改成以公益為主的一項具有特別意義的活動。

在2020年年曆的拍攝中特別強調了性別平等的議題,並表達了在這裡,異性戀、同性戀或是雙性戀和跨性別男人牽著手,是表達著愛將我們所有人聯繫在一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不僅販售年曆,也有設計出WR專屬的連體衣,即是照片中帥哥們所穿的衣服,且只在線上商店販售呢!

帥哥年曆傳送門:https://worldwideroar.org/

以上是編輯介紹華威大學划船隊2020年年曆照片精華,還看不夠的快手刀點進去購買吧!不僅可以欣賞帥哥養眼睛,還能做公益,真是一舉兩得啊!

#2020年曆 #worldwideroar #公益 #划船隊 #帥哥 #性別平權 #猛男 #生活精選 #華威大學 #華威大學划船隊2020年年曆 #裸體